切换到宽版
  • 5029阅读
  • 6回复

各位师兄,睡觉被某信息压身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09-28
各位师兄,睡觉被某信息压身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size=6]最近,我睡在家里的客卧,昨晚睡觉半梦半醒觉得腿被好像一堆棉花似的东西压住了,我觉得可能是不良信息,然后用五雷诀对抗,几秒钟后无事。事后没觉得腿部有任何回血不畅的迹象。这几年在家里客卧不止一次遇见这样的问题,平时不住,偶尔睡在那里,请问各位师兄有没有处理这方面的有效手段,望不吝赐教,不胜感激。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9-29
师兄可以将密码写在床头,窗框和门框上,如此将客卧封住即可。
从黑暗走向光明,让光明更加耀眼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9-3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9-30
谢谢。我已经用了。这两天没有情况了。我觉得学了CIC感觉比以前敏感了。原来那么多年都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10-07
祖上有过供奉吧?呵呵,来找你了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10-08
这位师兄你好,我印象里没听说祖上有干过这行的人。我喜欢道法也是一种兴趣,其实天赋缺缺。如果真的是祖上的朋友,直接到梦里找我就好了,别搞得这么诡异,虽然不担心害我,也有点不安。为人子孙,要有容人之量。继承了好的,坏的也要收着。从这里也想到了拜师,徒弟嘛,就要有事弟子负其劳。这样才能当上顶门大弟子。师父老了,还要让他拼一辈子吗?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10-22
感觉有信息压体,默念密码就可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