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29阅读
  • 10回复

洗浴中心趣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10-17
        8月因为特殊的情况回大连了一趟,在大连多次用法中拿出几个案例请师父,师兄们指点!
        8月在大连期间经常在茶余饭后到朋友的洗浴中心去,每次经理和主管看到我都热情招待。这样其他的工作人员对我也都“认识”了,每次看见我都打招呼。一天晚上我在大厅休息,过来了一位小姐坐到我身边和我搭话,我礼貌的回应了她。她过来的目的是让我帮她治病,说自己不舒服,去医院开药打针都不会马上好,如果不去医院硬挺一周左右也可以恢复正常,每次晚上10点后去逛夜市回来都会这样,知道我可以帮他治好。见此情况,我知道不好推脱了,告诉她我可以帮忙,但是在大厅人多又乱的实在不方便。她说可以到没有人的空包间去。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在众目睽睽下和她进了包间。进去后让她背对着我站在门旁边,我在她身后用七星剑处理了一下。然后告诉她可以回大厅了,在大厅坐下后她告诉我刚才心跳的很快腿也站不住。我又帮她处理了一下头上的堵塞点,因为敲山震虎和倒三角在聊天中就可以进行处理,也不担心旁边的人乱加猜测。感觉到她身上没问题了,就问了她一下还有哪不舒服。她自己感觉了一下后告诉我全好了,又赶紧跑去给我拿了一盒玉溪作为酬谢。当时正好我的烟也抽完了,没和她推辞,打开就抽了起来。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可能是拿了她的烟吧。便以开玩笑的语气问她今天干了几个活,她说没干活,因为身体难受。我说那现在去干活吧。她说现在这么晚了没有什么客人,一会就下班了。我用手里的烟对着她写了一个字后,告诉她“可以”的,她说如果真能干到活完事给我包红包。几分钟有个人和她往包间走,她赶紧过来告诉我不许走,等会儿给我拿钱。当时真是哭笑不得,她们的钱我怎么拿?只能笑而不语点了点头继续抽烟。她从包间出来后问我,按规矩红包应该包多少,当时手里真把钱包拿了出来。我知道她是真心诚意的所以告诉她别直接给钱了请我吃饭吧正好饿了。她也痛快说在楼下大门口等我。我们到洗浴中心的对面烧烤店,我要了一瓶啤酒,两串韭菜,一串辣椒!
    其实现在对那次的事还有些纠结,治病肯定是有求必应!但我随意帮人家增财是不是有些多此一举呢?
待到需时,自然而来。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10-1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10-1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10-17
  
强大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10-17
强大~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10-17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10-17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10-18
    
识自己,识天下,识众生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10-1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10-20
说心里话,这种人我是不会帮他处理的。心生厌倦,用法的效果也肯定好不了。不过对你用法的效果还是要赞一下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