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067阅读
  • 10回复

《 CIC道法技术调理惊吓症近万人次的总结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8-10-16
             《 CIC道法技术调理惊吓症近万人次的总结 》

         惊吓症是人们经常出现的一种病症,以低龄人群最为常见,成年人群里也有很大一部分存在着类似问题。
  
         调理者:李女士,因病求医,得隐士杨师父传授CIC道法,数年来自修之余,偶然用于惊吓症的义务调理,没想到竟然出现惊人的效果。


1  一般资料

      近万人次中,男女比例各半,最小者仅有数天,最大者九旬以上,年龄越小,人数越多。病程短者数小时,长到数月皆有。

2  调理方法

   CIC道法里的三角抓、写密码等手法。 调理时间十几秒不等。

3  调理结果

  3.1   恢复标准

      参照国家《中医病症诊断疗效标准》制定的疗效判断标准,痊愈:恢复正常;显效:症状明显减轻;有效:症状有一定减轻;无效:无好转。

  3.2   调理结果  

      万人次中,基本都是一次痊愈,罕见有连续调理两次以上的。    


4  典型案例
  
   患者甲,中学生,某大考前,连续患病半月,感冒发烧,情绪烦躁,抑郁,吃药打针,大医院诊治都没有好转,经人介绍,求治,号脉诊断后,调理十几秒,其回家睡了一觉后就好了。

以上类似例子,多不胜举。

5  体会

   CIC道法,是一种人体生命科学技术,其原理深奥,无法尽述,其技术手法非常实用,用于惊吓,是举一反三的灵活应用,取得如此的惊人效果,也侧面说明CIC道法的高超之处,惊吓症虽然不是大病,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尤其是低龄幼童,会经常反复出现,令家长们很烦闷,而且,惊吓后,如果不能合理治疗,对患者也是一个痛苦,影响日常生活。

   惊吓症,在民间有不少神鬼之说,皆流于原始古朴的理论,其实,按中医理论就能解释。

   CIC道法,在处理惊吓这一常见的情况上,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不论时间、方式、结果,都是整体效应最好的。

6  结语

   本总结,是仿照医学临床文章格式写的,目的是给广大读者一个直观的阅读资料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10-16
    
  万人次中,基本都是一次痊愈,罕见有连续调理两次以上的。      不是一般的牛啊  
[ 此帖被乡下小伙在2018-10-16 11:5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10-17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10-1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10-18
说一个前天遇到的有趣例子:

李女士刚到工作地,一开门就感到有些头晕目眩,觉得很奇怪,怎么回事?!因为要准备一下工作,也就没深究,正在收拾东西时,看到窗外来一人,走路不稳,东倒西歪的走进来,李女士一问,原来此人半天来,感到天旋地转,难受之极,来求治!这才明白,原来是她的原因!

经过号脉,知道她的确有惊吓问题,按部就班处理十几秒,结束后,让她坐一边等着,顺便开点补养身体的小药,不到两分钟,在一旁的患者高兴的说,我感觉我好了,不难受了!

送走患者,李女士瞬间感到,自己也不晕了。

现在,经过大量的实践得知,人们最常见的惊吓,甚至罕见的惊吓情况,李女士都处理过了,无一失败,不管对方信与不信,只要判断出有惊吓症,处理十几秒后,不良脉象都会消失,临床症状都会消除!在处理惊吓(心因性精神障碍)这方面,CIC生命技术,为人类提供了一个更高效、更简洁、更轻松的治疗新方式!几近100%的治愈率,几近100%的有效率,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就治愈的高达80%以上,最多第二天好,这样的惊人数据,估计只有CIC能达到,没有模棱两可,真假立判,不信不行,不服不行,不容置疑,无法抗拒。
[ 此帖被草根在2018-10-18 08:1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10-18
不是妄言,真实不虚,我也有体会!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10-1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10-21
       昨天有个例子,一人到田中劳动,休息时坐在田间隆起的土堆上,后来就感到不适,找到我夫人(李女士)求治,治疗时就体感到对方全身发冷,后心最重,调理完,交谈中得知,她坐的土堆是过世父辈的坟。
       这样的惊吓例子在成年人身上比较多,突出的特点就是:与“死”有关的事,对成年人的精神刺激最大!最容易出现惊吓不适!对于民间有一定眼功的人来看,就会说有某某先人(鬼)跟着,所以身体难受,做一些烧香烧纸烧元宝等祭祀活动进行处理,这是传统的处理惊吓的一类方法,这类方法是基于原始的鬼神之说,派生出来的鬼神祭祀方法,这样的处理也会有效,但必须得对症,医者的确有眼功,可以看到这种信息,才能这样调理,不过社会上有很多人是假的,装神弄鬼,愚弄百姓的骗子,凡是要求大量烧纸烧元宝的基本都是此类。
      李女士学医出身,父辈老中医,通过大量的惊吓例子,这些在中医理论的框架下都可以得到印证,截止目前,没有一例是不能用中医理论判断的,发病的原因可以是五花八门,但最后都归到中医经络,气血失衡上来,疏通经络,平衡气血,问题自然解决,用西医的神经、内分泌与微循环理论也可以解释!现代科学文明的发展,尤其是量子理论的研究与应用,让古老的道法技术理论越来越趋向现代化。
      道法技术离不开“意念”,离开念力,就没有道法,道法的终极应用就是超时空的一念之间(类似量子理论的纠缠现象)。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10-2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10-26
我们感恩师父,clc太神奇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