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415阅读
  • 8回复

师恩永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8-09-15
— 本帖被 ytfs 从 论坛公告 移动到本区(2018-09-15) —
        我女儿到江西上饶师范学院报到已经一个星期了,听她高兴的诉说学校里的新鲜事,我心里也好欣慰。女儿高二时选择了报艺考生播音主持类的,她全力以赴把她爱好的这门学课学好,统考成绩不错的情况下她报考了好几所院校,春节前后她都奔波在福州,北京,成都,武汉各地,吃尽了辛酸苦累,可是到后来成绩都不理想,她心灰意冷说连文化课也不读了,都大半年没上课了跟不上,反正也考不上好点的大学,现在离高考只有四十天,看她这样我心里好着急啊!幸好联系师父后师父让我赶紧过去,师父说我女儿脚有堵塞点,揉揉就好了,不然前进不了。真的,我给女儿揉捏后,她整个人都扑在学习上了。师父传给我《千里助人术》,交代我她进入考场时用这招助考。高考时间到了,我每天开车送她去考场,看她进考场后赶紧念咒:百千年岁开法路,一手东风打...。然后用剑指画七个7的符打过去,同时看着她背影也用嘴吹过去,然后四指拍七下再一锤定音,就这么简单。在此期间,我有两个朋友的儿子要中考,成绩差怕考不上好高中,要我帮忙,我问好时间地点,他们考试时我在家用《千里助人术》帮他们远程处理。时间过得好快,成绩出来了我女儿考得还算她满意;那两个孩子也考得高分进了二中读书,我朋友说她山上有一万多斤龙眼都送给我,呵呵呵,我才不敢要呢。女儿收到上饶师范学院录取通知书时,全家人都很高兴,每个省才录取三位考生,如果我没有师父,我女儿哪有那么幸运啊!
        想起六年前,得余师兄热情引路,我忐忑不安的跪拜在师父跟前,我想我能学会什么啊!拜师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和蔼可亲的师父坛前拿着黑色的令牌给我过功,师父说回家好好练,日后用得着。六年里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患者,无奇不有,千奇百怪。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痛苦,可是我都不觉得害怕,因为我身后有位德高望重的师父关注着我。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9-15
诚心、悟性、灵性。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9-1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9-21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9-2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9-2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10-21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12-09
感恩师父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12-09
感恩师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