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071阅读
  • 12回复

一位80后学习CIC的真实故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8-06-12
     跟师父结缘是95年,95年知道师父教学道法,那时参加了师父的道法函授。后来到了2011年才在金华第一次见到师父。那时在网上知道CIC很神奇,就去找师父想学法,并请师父解决一下生活中的问题。那时想不到跟师父学习会改变我的人生轨迹。能碰到师父是我命中最大的贵人。

         2011年第一次去金华,那时学习CIC,对CIC也不怎么了解。去金华几天很多东西都没听明白,其实连怎么烧符号都没完全搞明白。但学法回家后生活一直在改变。

     第一是有个愿望可以买房结婚,本来家里比较穷,居住环境不好。就想买了房结婚。但2011年在金华学法我一直放在心里没跟师父说出来,因为这个愿望好像有点不切实际,也不好意思说出来,当时是20119月去金华学法,10月初回广州,回到广州后,大约11月份有一个地产中介介绍有一幢房子大约20来个套间要拍卖,很便宜。离市中心几个站车程,那时我只有2-3万块存款,拍卖要全款的,我的钱差挺远,就问亲戚借,刚好很顺利,亲戚都肯借,就把房子买下来,圆了买房结婚的愿望。现在想想都觉得神奇,离广州市中心几个站车程,几千块一方的房子都能买到。

     第二个愿望就去考成大,本来学历比较低只是中专,一直想读个大学的学历,2011年学法回来后,当年就去考成大大专,考试前我连书都没看,自己都不抱希望,放下书本十多年的人竟然给我一次考上,后来又继续读了成大的本科,顺利毕业。

        但三个愿望是有个小孩子,结婚几年一直没小孩,2017年去金华学香珠点手报师令,跟师父说起我想要个小孩的事。师父免费另外教我添丁旺财术,真是非常神奇,学完回家用了一次招财术老婆验出就怀上了,因还没用添丁术,问了师父原因,师父说“子为财,财子是一体的”。然后老婆怀上后去做B超,因为认识别的医生,医生看了说是女孩,去找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我当时很纳闷,旺财添丁术怎么会生女孩,虽然我们觉得男孩女孩都一样喜欢。但这事一直在心里。上月生出来一看是男孩,当时我都不敢相信,以为抱错小孩了,后来确定是我的小孩,真的很神奇。
      老婆生孩子本想顺产但是后来难产,生了10多个小时都没生出来,只好剖腹产,我就给微信师父,师父教我去室外呼叫,呼叫后大约半小时多一点,小孩就出生了,母子平安。小孩健康。母亲术后恢复也很快。
后来想请师父帮小孩起个名字,师父还特地叫百岛师兄帮忙看小孩八字去起个名字。

      虽然去了3次金华,但我回家后热度一过我就没修法,很多都忘了,但我知道我所发生的改变都是师父加持。世上没有这么强有力的巧合。我写出来是我所真实发生的事实。
说起来惭愧,跟师父学了道法几年,因为我不练习的缘故,法术不怎么会用,也不怎么灵验,心里对师父和道法信心不足,但是只要到了真正要解决的人生关卡,只要求助师父,都是顺利跨过。师父都是谈笑间就解决问题。现在给我的感觉是师父跟道法会把徒弟们照顾好,但师父教的法要自己修,能量要自己积累,没捷径。只要修下去,师父跟道法一定不会负你。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6-1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6-12
     感谢 感恩师父  感谢CIC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6-1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6-13
    
感恩师父的无私传授
感谢师兄的无私分享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6-13
感谢 感恩师父  感谢CIC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6-13
  
感恩师父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6-14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6-17
       心想事成!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6-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