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089阅读
  • 7回复

妙不可言的观日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8-05-27
— 本帖被 ytfs 从 论坛公告 移动到本区(2018-05-28) —
       只要有机会采太阳光我都不会放过,因为经常早晚站着看太阳,我婆婆好奇的问我说天上有什么好看的呢,我说在看太阳她说也要看看,我不好意思回绝婆婆,就按师父教给的手法给婆婆点喉咙天突处然后让婆婆自己看太阳,可没一会儿功夫婆婆就兴奋的叫起来说:太阳好漂亮,黑点外一圈圈五颜六色向朵花,而且天特别干净呢,再过一会婆婆又说黑点变白色了,太阳边缘的光圈会转来转去的好神奇,婆婆还说双手好热象蚂蚁在往上爬,脚有点站不稳,身体不自主的摇了起来,婆婆边看边说出她身体的感受。就这样,每次我采太阳光婆婆就跟着站在我身边,也要看太阳,每次婆婆说看到的颜色都很漂亮,有时感觉太阳离她很近呢。没几天婆婆说眼睛不流泪了,看电视里的人都清楚多了。也许是婆婆说给她那些姐妹知道吧,后来我采太阳光时就来了好几个老婆婆要求我帮点喉咙看太阳,我也只好如老人的愿望,听到老人家们惊呼的说出太阳变化的颜色  ,心里也忐忑不安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可是看到老人们兴奋的表情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就这样村里的老人看到我时都会说太谢谢你了,让我看了太阳后睡眠也甜了,眼睛也亮了。我舅舅有一天,特意来家里感谢我说,看了太阳后多年流泪的病好了,看东西不模糊了,也不用常揉眼睛了。老人们也客气,把她们种出来的菜啊瓜啊果啊都送到家里给我,我婉言不收都叫她们带回家,老人们也聪明啊,偷偷就把东西放在门口,婆婆经常在门口收到这些礼物。
师父教的每项法都是那么神奇,让人着迷。感恩师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5-30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5-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