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163阅读
  • 8回复

千里救人术之追踪显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8-05-22
       峨眉十三令之千里救人术是去年师父生日时传给我的,师父说回去就能用了,真的这一年来用得多也挺灵,而且还有很多神奇的景物显像,在此举几个说说。
       有位美国朋友,打电话说他儿子这几天哭得特奇怪,每天哭上百回,他全家人差不多快疯了,问我有啥招吗?我答应处理,就用“千里救人术”飞符并一锤定音......施法后与朋友沟通,刚拿起电话跟朋友说话时,眼前就显出小孩背部上方至脖子有条黑色长条的阴影,后来我就顺便问了朋友,她说是拿衣架子拍打了儿子的背后,当时儿子躲了才打到了颈部。第二天她发微信说那天就正常玩耍不哭了。
        春节过后,堂妹打电话说她十岁的女儿这两年下半夜都睡不好,有时哭,有时叫,很烦恼。我也用这招救人术处理,眼前清楚显现出一口画有瀑布图案的挂钟,12点处有黑线,3点那也有。我问她,你女儿是几点钟开始闹,她说都是十二点十五分左右。我叫她把这钟取下来后,那晚起就安然无恙了。
        有位阿姨说肺部处经常刺痛,求我帮忙,我也是用这招打过去后,眼前显像个狗爪爪,我问她有吃狗肉吗?她说朋友送了四只兔子,全都取了兔爪炖中药补身体了,吃后感觉身体酸痛很不舒服。
        有一天,弟弟的工友打电话来说,他女儿这几晚睡觉又哭又叫,闹到快天亮才能平静下来,问我有办法吗?我也是用这招后,眼前就显出一把小手枪,我问她买枪给孩子玩了吗?她说小女孩不爱玩这玩意儿,后来她问了小孩,小孩说在幼儿园里有同学用枪追杀她怕死咯。我也不知道这救人术这么奇特,有的显像女巫的,有显像棺材形状的,有显像弓箭子弹的。各种各样都有就是不会重复。
        在此,我感恩师父,无私传这么神奇的功夫给我,才能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故事。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5-22
支持,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5-22
     一位普普通通的越南女生,学法六年,能将我传授之法运用得如此淋漓尽致,除了诚心  、  静心  、  恒心  、  善心   、 虚心 ,别无其他诀窍......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5-2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5-2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5-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