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46阅读
  • 6回复

口腔溃疡一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8-04-28
几天前,夫人遇到这个例子,号脉知道有闭脉现象,还是用cic的简单手法处理,第二天基本就开始好了,询问病人,一般用药也需几天才能见好而且一直疼痛,好这么快还是第一次遇到。
经过大量的实践证明,CIC处理心因性疾病有很高的治愈率,闭脉现象说明,在相关脏腑上出现了气血循环问题,经络循环不畅,表症上出现对应的问题,这些问题只需要调整一下就可以,但是,据个人孤陋寡闻,还没有哪一种方法能和CIC相比,传统的中西医,流行的佛道武家,都达不到这种快速和有效!

另一例是敲山震虎除牙,亲戚老年掉牙,几年了有一颗就是不掉,经常牙痛,摇晃的很大就是不掉,看到后,本人下意识的施法敲了五六下,也没当回事儿,第二天,无痛中牙掉了,去掉了病人一块心病。

CIC越无意越有奇效,对心因性疾病,不管信不信,还是无意或刻意,治疗起来基本毫无压力,不出一天就见好。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4-29
口腔溃疡,虽然是个不大的毛病,但是却能反应一个人体生理规律:

心病-----身病
精神-----物质
未病-----欲病------已病

用CIC调理时,全是在头部处理,大脑是人体的指挥部,所有的生理循环系统,都听指挥部的调控,CIC处理时并没有发出针对性的意念,都是清静中,在头部抓抓、划划、写写等等简单动作,通过大脑的内在生理信号传递,在相应身体部位打通阻滞的血液(经络)微循环,进入良性的气血运行中,生理组织会发挥本有的自动康复功能,达到健康状态!

上面这个例子,在其他疾病上大体有相同的道理,只是病有轻有重,恢复起来有快有慢,时间有长有短,病重的人,肌体在恢复期间,可能会受到新的不良因素干扰,打乱大脑传递的良性指令,延缓自动修复功能的进行,西医也懂得,病人要静养,避免外界打扰,所以医院墙上写着大大的“静”字,中医更是懂的“治未病”的道理!人体所有的大病,都是积累起来的,在平时健康时就要定期调理一下,而这种调理,当今社会上唯有CIC处理的最简单快捷,所以,凡是学过CIC的学人,都可以为身边的人简单处理,定期处理,无形处理,超时空指定处理(为地球上任何人处理),可作为日常保健养生,效果完全可以做到:四两拨千斤。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4-2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5-0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5-04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5-15

谢谢师兄真诚详细的分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