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53阅读
  • 8回复

超级体感一句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12-19
    前几日,向师父请教超级体感的问题。

    本人称其为超级体感,是因为师父的这种体感很特别,不是一般的感同身受的体感,而是更高级的,找到问题根源的体感,西爱西师兄博客写过此类文章,可以找来看看,这种超级体感,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最重要的那个点——负能量集结点(俗称堵塞点),这个点按一按一般都比较痛。找到后,揉一揉摸一摸就行,达到四两拨千斤的功效。

    当时问问题时,师父只回了一句话:“一切功夫重要的是对它的理解和体验”,在简短的一问一答之际!一下就感应出超级体感的内涵,初步明白了道理和浅显的体验到了应用,没想到,不经意的一问一答间,为我打开了一扇神奇之门,整个问答情景空间,很简单,很普通,但细细品味,内涵很深奥,深藏传法真谛。

    高师传法不拘形式,因缘聚合之际,一句话,一个念,都可以传法,俗称的真传一句话,就是此意吧,有的同门师兄,可能一入门就具有了此项能力,本人比较愚钝,多年之后,才初入门径……。

    理解和体验,的确非常重要,理法并进,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才能理法通融,举一反三,超级体感,不光是健康问题的反应,它还可以反应一个人的其他方面,就像某种:全息对应,生活、事业、很多方面,都可以对应,有问题就有对应,这里面的确有原理,需要多多理解和体验。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12-19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12-1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2-1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12-2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12-21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2-13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2-2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5-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