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07阅读
  • 0回复

半决趣事:2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6-14
— 本帖被 ytfs 从 CIC 实例记录 移动到本区(2017-06-14) —

       记得那是四五年前,当时我租住在城中村的民房中,邻居二层是平顶的,就把两只大狼狗放在上边了,每天深更半夜的像狼嚎似得轮流着叫唤,划破夜空惊扰四邻八舍的村民。当时习以为常了,也没想太多。忽然有一天夜里就觉得吵的我特别心烦,就想教训一下它们,我在床上举手向着狗的方向连打了三个响指,加的意念是:闭嘴!当时奇迹出现了,两只狗立即就不叫唤了!在我所居住的近两年期间,再也没有深更半夜的嚎过,就是白天也不像原先那样了。
       再一次是在去年,我和罗师兄在广西北海市的一个宾馆里,半夜里一只大花猫在门前嚎叫,开门赶它俩次又跑到后窗的小平台上了,怎么赶也不走。我俩躺在床上聊天,被猫吵得心烦。此时举手向着后窗连打了三个响指,顿时这只大花猫嚎叫着跑远了。
       不过我都没有看到内景的现象啊!
      此举动把罗师兄惊呆了,诧异的问我:‘你搞什名堂了’。我把此法和跟杨师爷学法的事情讲了一遍后,当场就决定,让我作介绍人向杨师爷学法去!
      今年5.1我陪他一起去的金华,该师兄终于如愿以偿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