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41阅读
  • 0回复

夜半驱猫之如来神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6-14
  话说周星星同学的“如来神掌”,是天马行空般的喜剧神话《功夫》,艺术化的加工,演绎出凡人的功夫梦想,周星星同学的功夫梦也让本人做了一回,而且还领悟了一把高大上的东西。
  
   今晨半夜,被楼下一阵猫的怪叫吵醒,有点扰民!怎么办?“一指定乾坤”随即就发出去了,瞬间内景呈现的同时,猫叫嘎然而止!当时内景闪现的内容令我一惊,:只见一股无形的冲击波,由空直下,突然击中目标范围的地面,地表震动,微微激起一阵尘土飞扬!内景出现后当时还有点担心,不会把猫咪们打死了吧?!这时,也没有了睡意,心里突然明白了“意念”和“意念力”的不同,道法里“文法”与“武法”的分寸拿捏!刚刚想到这里,正巧儿,耳听到母亲有点夜咳,随即以悟到的文法的意念点了出去,母亲咳嗽随即而止!此时,思路大开,CIC道法的微妙之处初露端倪……,由一指定乾坤,想到了乾坤圈,异曲同工,不可控与可控也许就在一念之间?!突然感到,插膏药旗的某某地方,真是杯具了,很难说以后还会有什么不能发生的……

    话说, 周星星同学的如来神掌,有多大威力呢?无人可知,本人以为,把一座山移平,还是可能的……

    “还不起床,都几点了?!”,突然听到包租婆的狮子吼,睁眼一看,是老婆在吼,原来我又睡着了。嘿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