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53阅读
  • 12回复

CIC解邪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1-10
事情的开始只是邻里间的小事,后来发展到我母亲和她争吵。而后,发展到用法术攻击我家人,我都着了道,但我只是咳痰带点血丝,一点也没在意,也没处理。


我母亲喜欢佛教密宗,有念过狮面空行母咒,凡是梦到家里人穿白衣服,就喜欢念此咒化解。


前几天她梦到一条龙钻入她脑子里,第二天是又来只大蜈蚣,第三天肚子里全是虫,她开始想用狮面空行母咒化解,可是无果,身体也迅速变差。


第四天,早上看到有一老一少,叫她拿钱解法,后同意以500元和解,结果早上一直没等到施法者。


那天下午我去上班,父亲有事出去,我母亲一人在家,突然就看到自己身体里全变黑了,我母亲感觉自己要死,关键时候就想到入定,意识拼命往里沉,就这样感觉到和对面施法者中间隔了厚厚的一层,才勉强逃脱。


我父亲也在她最危险的时候回家,看到我母亲魂魄都从身体里飘散出来,吓的使劲叫我母亲名字,好一会才叫回来。当时我才意识到事情严重,后拿出一张仁王护国坛城图,叫我妈妈想象躲到里面去,后有惊无险度过一夜。


第五天中午我向师父求救,师父问了症状,给出一个信号,阿拉伯数字3反写,因为好几年没怎么练习CIC,用都几乎没用过,心底还有点没底气,后来觉得师父加持一定没问题,烧了信号才一会,母亲看到一个金色的三角,旁边有雨点纹(我也记不清了,大概是这个意思),从头而入,落到肚子里,里面的虫全没了,后面再来也近不了身,一股热量从丹田冲出,人一下就精神了。


但是到了晚上,对面又施法,我母亲说有人爬到她脑袋里,翻她的记忆,从小到大,象电影一样一幅图一幅图的翻,我又不知道怎么办了,继续向师父求救,甚至11点过了还在打搅师父。等到半夜,他们又施法,我母亲感觉被火烧一样,还闻得到烧东西的糊味,肚子里很不舒服,还会疼。


第六天,我早上就开始向师父发短信,我说了很多。结果我父亲请了一位表叔来,不知道学什么法的,他到晚上才走,我母亲一天平安无事。


昨天,白天开始,他们又施法,还是烧我母亲,但没有什么特别难受,只是闻得到酒精味。后面我烧了一个太极图的信号,他们就停止了施法,我家都以为结束了,结果半夜一点多,我母亲感觉魂被抓去了,闭上眼睛就感觉自己在一片黑暗中飘,整个人就感觉无力控制自己的灵魂,心里面都虚了,后来她坐起来念绿度母菩萨心咒,恢复了点力量,躺下,又感觉他们在烧她。我也没办法,半夜一点还在给师父发短信。


今天早上,师父发来短信说:“自身的意念很关键,改变一下意念,邪法对你妈就无效了。”可惜我没理解,我母亲也没理解。


10点半师父发短信叫我打电话,然后传了一个极其简单的方法,只吹一口气,一下就摧毁了对方所有的法。并告知:滇蜀盛兴邪术,今后可以用此法镇恶扬善,积德造福。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1-10
其实我很久没联系师父了,好多CIC的法都忘记了,给师父打电话后,师父说用什么解决甚至要翻当年写的笔记。在此过程中,给师父电话师父都会不厌其烦的告诉解决办法,我解决不了,再给师父打电话,师父也会帮我处理,不图回报,有求必应。今天解决完后,我回短信给师父,谢谢师父传我解决办法,不然我母亲不知还要受多少苦,师父只回了一句:“应该的”,我眼泪一下就出来了。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1-10
谢谢师父!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1-10
感觉师兄家的环境挺复杂的  怎么邻里间都会法术。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1-10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1-10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1-11
回 ytfs 的帖子
ytfs:[表情] [表情]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2017-01-10 09:28) 

谢谢师父!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1-11
回 花好月圆 的帖子
花好月圆:感觉师兄家的环境挺复杂的  怎么邻里间都会法术。 (2017-01-10 08:34)

是这样的,我们这位于云南与四川的交界处,少数民族也多,各种法术混杂。不说全民普及,但大部分人都懂的一点。
这次听我那表叔说,这次对方用的法主要应该是少数民族法,施法者我们这叫做东巴,入夜8点以后才能开始施邪法,而白天能做的,他觉得是鲁班法。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1-11
师父发来短信说:“自身的意念很关键,改变一下意念,邪法对你妈就无效了。”师父这句话如何理解呢?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1-11
回 乾为天 的帖子
乾为天:师父发来短信说:“自身的意念很关键,改变一下意念,邪法对你妈就无效了。”师父这句话如何理解呢? (2017-01-11 19:37)

师父在4楼的回帖是什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