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758阅读
  • 2回复

夜半惊魂冤魂附体,百里之外恶魔瞬间俯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1-01


    今夜12.17分,我的电话突然响起,是百里之外的老家同村乔**打来的,慌张惊恐的语音听出事情的紧急。
昨晚九点左右他妻子就开始胡言乱语,哭闹不止,最初以为是她心情不好找茬闹事儿呢,可后来恐怖的事情发生了,鬼魂自己开口说话了:原来是村西头二十年前被电击而死的王**找上门儿了,说自己在那边孤独寂寞,要把她带走。这下可把一家人吓坏了,和他许愿说好话,打滚儿撒泼就是不走。弄得远在县城的儿子和亲家也连夜赶回了老家,但还是无计可施,越闹越凶。
也许是人慌无智,这才想起给我打来了电话,我也是刚刚上床休息,就在被窝里,让他用微信发过来了两张照片,照片的光线太暗了,看不到什么。他马上发起了微信视频这才看清楚,现场的混乱恐怖场面呈现在眼前。
   我随即在视频中在患者的身上打上了密码,可笑的是,我两道符还没写完呢,那边立即就安静了下来。随即老乔紧张的情绪也安定了下来,又交代了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法才挂断视频。

   类似的事情有过几次,五年前北李村的一个年轻人,与范园村的李某,还有普集镇一个小伙子在章丘绣水村一个院子里喝酒时,突然遭遇了恶鬼附体,把喝酒的有机玻璃茶几,当场打的粉碎,现场一片狼藉,随后倒地不省人事。多亏范园村的李某当即打通了我的电话,我远在济南的历城区,也是在电话中处理了此事,当时患者嘴唇和舌尖儿已经变黑,再晚一会儿我也无能为力了。
   再就是两年前青岛一位姓栾的老爷子,老两口同时犯得病,情况是类似的,我还去过他家里,做了后续的处理。
   此类情况险象环生,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师爷的法就是简单,迅速,实效!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1-1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3-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