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214阅读
  • 3回复

金翅鸟的极密供养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6-06-25
每天只须给金翅鸟的唐卡(或手画的简图),供养一杯酒,如法加持此酒后,将此无上甘露供养给金翅鸟——这只是方便的缘起法;而究竟的真法是:一边反反复复念诵金翅鸟的命根子咒语:“嗡,巴庆梭哈”,再一边坚定地认为你血液里所有的血垢、浓稠的部分,刹那化为漫天的龙王,同时,你五脏六腑内,皮肤、肌肉、骨头、骨髓内,甚至每个毛孔内的一切疾病,你的贫穷,你的灾难,你的短寿等一切负面的、不如意的东西,全部刹那化为五百龙王,充满空间,恳请金翅鸟刹那吸面条一样吸入肚中;然后,金翅鸟“嘎——”地一声大叫,赐给你健康长寿、财富地位、神通法力等,你自信满满,从此福大命大!金翅鸟因欢喜而成为你的传承护法神;整个龙族更因感恩,而全体成为你的传承不共护法神。”
注:青稞酒(汉地白酒)加持法:首先,对杯中酒念驱魔咒:“嗡,班扎阿弥达,滚扎立,哈纳哈纳,吽呸。”(念三遍)
  然后,再念诵空性咒:“嗡,梭巴瓦修达,萨瓦达玛,梭巴瓦修朵,杭。”(诵一遍)
  最后,再念加持咒:“嗡阿吽。”(诵三遍)
无妄之忧勿药喜,一善自足禳千灾!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6-2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6-06-2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2-08-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