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14阅读
  • 8回复

好棒的三七二十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6-01-20
一个月前我家来了一个脸色干皱还带点蜡黄的五十出头的女患者,无精打采的诉说她的病痛:她说整个嘴巴从内到外都溃疡好七八年了,医院跑了不知多少家了,中西医都治,起初有点好,可没出一个月复发了,病就是这么反复的折磨她,这两年更严重了,没有一天是好的连喝水都很痛,她说吃东西时都很困难,人瘦弱得走路都不知高低。我还指出她胃部的症状,她连连点头说是的吃下的东西都不消化还得一天拉好几回。她说嘴巴疼也懒得说话,治病花了很多钱,病又越来越重,她还说以前在月经期间阴部也会痛,解小便时更是难受,她整天就象个行尸走肉似的除了喝药就是等死了,她听人家说我不用药治病就赶来了。我说你有信心病就很快好的,她不住的点头。我用三七二十一狠扫三次再用艾灸她几个穴位,聊了会她就回去了。三天后她又来了,说嘴巴舒服多了,半夜也感觉到肚子饿,手脚暖许多了。我也跟上次那样处理她,这回她开心得说个不停。
有一个多月了才有时间回老家,她知道我回来了也跑到家里,才一个多月的时间她胖多了,皮肤也有光泽,她说嘴巴再也不痛不肿了,手脚也不冰睡觉被窝很快能热起来,能吃能喝,大便也正常了等等,她说我轻轻松松的一点药都没吃就把她治好了,她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庆幸自己能有贵人救,做梦都会笑醒呢。她千恩万谢,看到她那幸福的笑脸我感到欣慰,叩谢恩师的赐教,无私传法,让众生得康乐!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6-01-22
好神奇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6-01-2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6-01-25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6-01-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