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378阅读
  • 2回复

极密摄召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5-11-03
— 本帖被 ytfs 执行取消精华操作(2015-11-04) —
    朝露中的草原
  (一)
  万道霞光
  满载着羞涩的浅笑
  百花千草
  歌声梵音在露珠中跳舞
  我在中间
  承受甘露灌顶
  与灵魂的洗礼
  阿嘎卡雅札
  (二)
  殷红的流彩
  洁白的哈达
  玉肤香唇
  乘云托莲
  款款而来
  顾盼的流苏
  朵朵栽入心田
  阿嘎卡雅札
  (三)
  水族千金
  七宝婀娜
  地灵冉冉托起
  干瘪发蔫的万物
  宇宙叹息
  光露声香财
  迎面寻来
  阿嘎卡雅札
  (四)
  天神龙女人间凤
  万花丛中一点红
  我在天地之间穿针引线
  却无法避免雪域高原的一颤
  心中有爱脚生莲
  抬腿平步青云
  一念千年万载
  阿嘎卡雅札
    若没人指点,都会认为这只不过是一首情诗而已;其实,这是一首寓意深刻的密意摄召法:将天王、天神、天子、天女,及龙王、龙母、龙子、龙女等,天世间、龙世间,还有人世间等三世间的寿命和财富(央),全都吞噬在我们的自心宝库,融入我们自己的命运中。使我们自己延寿纳福、招财进宝、勾召徒弟或部下等。
    修此法最好先成就三摩地(禅定),才有力量勾魂、勾寿、勾财、勾仆役。
    大道至简、大法唯心,千经万论、八万四千法门,一切即一,守一不移。  大致说来,情诗第一节:
  朝露中的草原
  (一)
  万道霞光
  满载着羞涩的浅笑
  百花千草
  歌声梵音在露珠中跳舞
  我在中间
  承受甘露灌顶
  与灵魂的洗礼
  阿嘎卡雅札
  形象生动地暗喻着童稚通透的天女、清纯活泼的人间美女等娇羞。
  万道金光中,每道光线头上,都亭亭玉立一位、轻纱飘缈的小仙女;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每根青草尖上,晶莹透明的露珠中,都有人间无数生机盎然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我们站在天世间与人世间的中间,承接天女们、白色甘露的沐浴(内、外、密灌顶——此处封印);饱吮人间小姑娘们、红色甘露的吞噬(封印)。
    这是用心眼去看,不是用肉眼去看。或者说是一种净观,或观想,或想象。即使连想象都想不出来的话,也没关系;你只要自己相信天上的天女、百草头上的姑娘,是真实的存在,就可以。因为一切佛法及命运,都是唯心所造嘛!
    而且那绿豆般大小的红、白二滴甘露,在心窝中央相遇相融,化合为一滴无色的透明甘露,永恒长存——那是天女及姑娘们的寿命灵液,行住坐卧不离这一滴无死甘露,守一不移,直至证得三摩地。自始至终,心与口不间断、或相续念诵“阿嘎卡雅札”,这是摄召寿命咒、这是勾魂咒、这是摄召财富咒、这是摄召仆役(或弟子、或部下、或顾客)咒;平时只念这“摄召五字真”,待真的勾魂、或专项勾财时,应念成“阿嘎卡雅札,吽呸,梭哈”’真的修成就后,就只念“勾召一字咒——呸”。
  不管是摄召寿命、摄召财富、摄召仆役;还是降伏、诛杀侵略者,只须念一声“呸!”当下成办……
  这第一节修成就后,再一步一步修持后面三节的密意传承,而且一节比一节的层次更高,一节比一节更殊胜,一节比一节的寿命更长,一节比一节的福报更大……

无妄之忧勿药喜,一善自足禳千灾!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11-0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11-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