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75阅读
  • 9回复

再夸“三七二十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5-09-29
今天我联系广东那位老婆婆问她近来的身体状况怎样?她说身体都很好,高血压平稳,吃睡都很好,人挺轻松舒服的。她千道万谢说能遇上师父的法让她摆脱患了一年多的病痛,真是太有福气了。一个多月前的风雨之夜,从广东三水赶来的这位老婆婆,左右都要人搀扶着艰难走进我家里,一坐好就双手颤抖的解开上衣纽扣,展露出那又红又肿的乳房给我看,她说去年五月背后长了不知是什么,象被开水烫后那样又痒又灼痛,很多大大小小的水泡,痛得寝食难安,住院十几天皮肤上的东东消了,可长疱疹的地方肉里是辣辣的热热的痛,她问医生说得了什么病,医生说她长蛇盘疮了要痛三五年才能好,她说真是这样的话还不如死了好,太痛苦了,她多方求医,洗的,喝的,敷的,样样都用,还有用生蛇皮敷了好几条了,都没效。因要忌口,她什么都不敢吃,听人说地底下长的,和爬藤的水果蔬菜都怕不吃。后来听亲戚说我这能治,她就来了,她儿子说晕车吐了好几次连黄水都吐出来了,真太难受了。老婆婆问我能治吗?我让她喝了些开水安慰她几句就让她躺地上用三七二十一狠扫三下,她儿女很辛苦才能把她拉扶起来,我请了万病一碗水让她喝下,一边聊天一边把她按揉堵塞点,大约几分钟我就停了。她说人热了出点汗人清醒点了,因路程遥远及度疲劳我叫她回家休息。就这样处理到第三天,她说人这几天一直要睡觉,吃了就睡没分时间,而且睡得特死,人感觉活过来了    ,不象在广东家里,一张大床翻来覆去,怎么睡都睡不着,现在好舒服出门也不用儿女扶了,长的那些疱疹也消了,七天后原来的皮都好了,老婆婆很高兴的说,她这趟来值了,在广东治她病的人没一百也有八十,少的几天多的三个月,什么土方秘方仙方都试过,时好时坏,就这次不用吃药敷药轻轻松松睡觉都能好太神奇了,她说今年八十三岁了,能遇上师父的宝法救她脱离病魔是她这辈子最大的福气,老婆婆说就是将来老死了也不忘师父的恩情。后来我也请教师父,经师父指教,她皮肤内的疼痛慢慢就好了。在此叩谢师父!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9-29
实践出真知!

实修、实证、真实不虚。

没有实践机会的同门,可以经常为家人扫一扫,次数多了,慢慢就有体会了,治病的机会自然不期而至,

其实不是没机会,更多的是不敢出手……

经常用一用,自信与日俱增。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09-29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9-30
师父传承的好东西就是好。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5-09-30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5-10-0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5-10-15
其实不是没机会,更多的是不敢出手……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5-10-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