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867阅读
  • 13回复

农历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五日凌晨混蛋纪事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5-09-27
        凌晨三时许,小解,无眠,轻坐于榻,默中,觉,吾原本一“混蛋”是也!
        随得一图(如下)……,
        后浑然入眠……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9-27
      一句话解经
      
       《心经》:看来看去,就一混蛋也。

       《道德经》:用五千言说明什么是混蛋。
      
        《圣经》:上帝就是混蛋。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09-2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9-27
       一句话的《西游记》:


       有四个混蛋,解了九九八十一道难题后,得出结论----------他们的确是四个混蛋,然后就回家了。


      一句话《坛经》:

      混蛋没有逻辑时,当下混蛋。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09-28
            一句话《释迦摩尼》:


          一个不想当混蛋老大的小子,一不小心发现了一个更大的混蛋王国。


           一句话《老子》:


          一位退休馆长,在国家边防站留下一份《混蛋说明书》,之后偷渡海外,杳无音讯。


         一句话《耶稣》:


          面对一群混蛋,以一种特别混蛋的方式宣告:人类绝对混蛋,上帝与之同在。






[ 此帖被草根在2015-09-28 09:4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5-09-28
             一句话《楞严经》:


            在成为合格的混蛋之前,对几十种混蛋突发事件备案


            一句话《金刚经》


          有个混蛋BOSS-----------可以保持无敌状态N秒,而且还能放大招,这个游戏很坑!如果你就是他……。


            一句话《地藏经》


         混蛋问:如果有人捣蛋怎么办?  回答:滚蛋!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5-09-28
混蛋有边际!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5-09-29
          今晨,做了一个混蛋梦------《游历女神庙》

          忽忽悠悠,眼前出现一座庙,庙建的很俗,相当入乡随俗,各色小彩旗分插四周,庙里不时传出打击乐,吹拉弹唱有些热闹气氛,伙同一人步入院内,入眼见一石碑,上眼观瞧,是某些历史记录,石碑下部排列四个五寸大小的画像,是四位历代祖师?!画像上写有年代,第三个上面写着北魏,其他的没看清年代,心想:看来是个老庙!
          
          绕过前厅,就是大殿,发现随行中多了一人,此人是导游?还是主持?好像和我一同来的人较熟悉,嘀嘀咕咕的,不知说些什么,不管她了,抬眼观瞧,正殿塑有一座高大的神像,神像都要高大,不高大不足以彰显威严,还有蔑视一切的神态,神像大概有十米左右,抬头看的有点费劲,是一位女性神像,面容丰满而慈祥,这些都神像共同点,女神一般都要慈祥,而且还要丰满,这一定是发福的年龄段的表现,神像唯一让人奇怪的一点是:她披着一件黑色斗篷!普通的神像大多是红色斗篷,这个为什么是黑色的?不解!

          正看得奇怪时,旁边的”导游“走过来,瞪着眼看了我一会儿,与同行人员嘀咕一番,不知说什么,导游嘀咕完,扭头对我说:”你看看右面墙上有什么?”,我转身看东墙,一片白墙,什么也没有啊?!“什么也没有,看什么啊?”,导游没回答,继续说:“你再向北继续看看”,我边走边看,还是一片白墙啊!哪有东西啊!搞什么名堂?

          无意中回头看了下刚才的东墙,哎,墙上有不少日常装饰品,我怎么没看到,就看到白墙,这是什么混蛋梦,不做了,起床,于是乎,醒了!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5-10-05
            千年以来,佛教修行界,有一个词语十分的混蛋!-----------------开悟!

            这是一个最最混蛋的词语!为什么说最最混蛋?

           一是,绝大多数的教徒对这个词绝对是爱恨交加!希望里带着恐惧,仰慕中隐含自卑!就像臣民仰望王冠那样的即羡慕而又感到遥不可及,细想一下这是多么复杂而又混蛋的心情啊?!发明这个词语的人得是多么的痛苦的混蛋啊!事实证明,只要世间有自称开悟的,或者“被开悟”的人,他(她)都将招到无情的被怀疑、被拷问、被辱骂……,虽然也许这个人没有做任何伤害他人的事!但是他(她)显然,好像动了别人的奶酪,偷了大家的存折!?这是一个相当混蛋的群体事件!

          二是,所谓“开了悟”的人,全都绝口否认开悟!!!一律声明:“我没有开悟”,你看,这是不是特混蛋,没有比这再混蛋的事了,他(她)偷了大家的奶酪了,却矢口否认,这样的人是不是混蛋?一定是混蛋,而且很混蛋!所有,他(她)知道,一定要咬紧牙关,拒不坦白,别人也就拿他没有办法了,最经典的要数,六祖慧能,这个曾经的失学儿童,得到奶酪后,干脆连夜逃跑,溜之乎也,后来拎着橡皮棍,竟然冒充猎人,隐藏多年!这样的故事,想多混蛋就有多混蛋!

          大概,慧能后来肯定偷偷找到《八卦新闻晚报》的“名记”,声泪俱下,大倒苦水,一再声明:-------------那个奶酪本来就是我的啊,为什么他们要来抢我的奶酪?!冤啊,绝对千古奇冤!

          由此可证,开悟,乃千古一混蛋词语是也,忒坑人啊,说多了全是鼻涕啊!我去,前面这句遣词造句有点恶心。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5-10-05
大神,该回家吃“定心丸”了!长时间失去自我,很危险的,马路上车子多,不容易刹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