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080阅读
  • 24回复

神奇的“不管三七二十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5-05-20
— 本帖被 ytfs 执行取消精华操作(2017-02-25) —
星期天从师父那里学法回来  星期一下班回家我就用了师父教的现代道法—‘’不管三七二十一‘’。 小姑子带着她婆婆来我家敬香,她婆婆一进门就看到她不舒服  , 磕头跪不下去 。 我没说话 ,老太太说全身冷、 腰疼。我灵机一动,用昨天师父教的法给她治 , 看看效果如何 ;我让她躺在沙发上 ,  按师父教的手法给老太太扫了三下。 然后让老太太马上坐起来。 因老太太七十多岁又胖, 我一个人拉不动, 让我小姑子帮忙拉她起来  然后我去洗手 , 等我洗手转身回头问她怎样。 老太太说:你这么厉害 ,力大啊 !你手往上那个动作,我整个人麻麻的,手往下时有冷气跟着往下走,好像坐滑梯一样。  老太太说完这些话, 我又问她现在怎样。 她摸我的 手真的很热。她说现在有点出汗感觉。我再让她动动腰  她走到神像前 跪下磕头了 , 磕完头自己很利索就站起來。 昨天我小姑子拿着老太太拍的片子给我看。 其实上星期老太太拍片出来。腰椎骨头里有黄豆这么大 的黑点 , 医生让她住院  治疗, 昨天老太太去住院  , 医生让她再拍片做全身检查。拍片结果很神奇,黑点没了。医生傻眼了。问老太太是不是拿错片子了。这个医生翻来复去看这两张片子。问老太太这几天吃过什么药。老太太说你没给我开药 ,  让我今天来住院的。    医生只说了一句:老太太你不用住院了。  师父传的法太神奇了。我从师父那里回来还没来得及练功,治病效果就这么神速 。    昨天我姐来我家   我也用同样手法给我姐治腿、膝盖痛 ,以及皮肤日晒后起红点点的病。 也是扫三下就好了,  姐说感谢师父传我这么好这么神奇的法  ,    师父谢谢 。 感恩师父无私的传给我这么神奇的法。 再次感恩师父。  师父慈悲  给师父磕头了!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5-2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5-05-20
                           

气吞山河力千钧,
魑魅魍魉一扫尽,
不管三七二十一,
但求苍生得康宁。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5-20
感恩师父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5-05-20
今晚老师来电说儿子手脚腰都疼,希望家长接回看医,我把儿子接回洗澡后,叫他躺床上也用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给他扫三下,他说身体麻麻热热,腰部有跳动的感觉,他脸都红了,儿子说好舒服就这么简单快捷吗?我说是的,师爷的法宝就这么奇妙任性噢!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5-05-21
    
无为、清静、寡欲、不争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5-05-21
不管三七二十一,不思琐碎玄理论,不想新疾与旧疴,大道至简显神威。

管它哪方“蟊贼”,先横扫它三个回合再说!

越简单,越有效!

CIC很任性!

合情!合理!

合道!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5-05-21
引用第2楼ytfs于2015-05-20 16:57发表的  :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气吞山河力千钧,
魑魅魍魉一扫尽,
不管三七二十一,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5-05-2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5-05-21
引用第2楼ytfs于2015-05-20 16:57发表的  :
  
气吞山河力千钧,
魑魅魍魉一扫尽,
不管三七二十一,
但求苍生得康宁。


气   势!法力!心法!心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