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905阅读
  • 2回复

一指找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4-11-26
前几个月正值夏日,友人母亲年高不慎从床上摔地,电话求助于我。问明情况,电话中听到其母说话声音清晰,除觉胸闷,料无大碍。瞩友以冷水拍打其母双手肘关节部位,并画杨师所授之心脏调理符号,手机拍摄微信发出,并瞩友人以白纸画出后卷好,见天处靠墙烧掉。隔一日,友再来电话,告之其母已入院治疗(病情危重),当时所瞩烧符一事未预重视,未做。如今手机又不慎摔坏,求我再传符号。再次拍摄传送,友照做。又过一日,其母逝世……!良为可叹!
隔数日,友与妻子驾车来我家回礼,我下楼来接与友交谈。友忽提起其家养一只半年之久的泰国宠物猫于昨日走失,问我有没有办法帮其找到。心念一动右食指很自然在右侧一画一点,嘴上还在与友交流:“应该可以找到的……会有人帮你送来……”。这边还在与友说话,不到十秒,友所驾之车内电话铃声响起,其妻去车内拿电话,没说两句,声音激动:“好,好,你帮我看好它,我马上回来……”我会心一笑对友说:“你有没有看到我刚才右手的动作?”友人恍如大梦初醒,连声道谢!
“快去接你们的猫吧”。望着友人夫妇满心喜悦远去的车影,我再次感慨CIC的神奇!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11-27
当时您友人母亲摔落着地时,双肘尖受伤,此处对应肺部,所以你会体感到胸闷。但是老人经不得摔,此摔导致老人急性气闭,气闭神亡,风府穴封闭。才会不日而去。很多垂幕老人,经此一摔,命危于旦夕。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4-12-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