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543阅读
  • 10回复

倒三角寻失物又一例,及一些胡思乱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4-11-17
之前发过一篇倒三角找钱包的案例,之后以同样方法为人寻找失物多次,全部都是五分钟以内找到,最近又有一个案例颇有意思。

一个客户的钱包突然找不着了,里面有若干现金以及几乎所有的银行卡、信用卡,他是之前丢钱包又找到的一个当事人的朋友,当即电话问我能否测一下看丢到哪去了,当时我正忙着,匆忙间手机起一奇门局略看了一眼,告诉他钱包没丢,应在家里东南方位床头边上,在某时间去找即可找到,没说几句就挂了电话。

当时他正好在家,心急之下没等到我说的时间就去找了,过了一个小时又来电话,说是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着,当时我心想坏了,恐怕这一找破坏掉了时空条件,有些麻烦了,只好让他到之前说的时间再找一遍。

过了一天多又接到电话,说当天也找了,这两天把办公室、家里、路上、去过的地方全都翻了个遍,还是没找到,问再看一下到底丢了没有,如果丢了得抓紧去把卡挂失,不敢再拖了,当时我正好又在忙,就没有起局,直接倒三角抓了一下,让他再去东南找找,钱包肯定没丢。

三分钟后接到电话,说找到了,不过不是在东南,而是在西南方位他女儿房间的床头桌子上找到的,桌子上什么都没放,只有一个钱包……之前这个位置找过好几遍,愣是没看到有,这一段时间老婆女儿也都没在家住,家里就他一个人,真是邪门了,找到的时候后背汗都下来了……

之前寻失物惯用奇门练手,方位、环境信息与实际都是严丝合缝,从无失手,接完电话我又补起了一局,显示钱包应该还是在东南,但实际是在西南找到,这也不是第一次用CIC处理改变预测结果了,但这次有意思的是,细看当时和后来补起的奇门局,在西南找到也符合易理,毕竟巽与坤先后天通气,符号也有勾连,但何时应巽何时应坤,道法处理从易学角度看又是如何起作用的,应该也是有一定规律可循,毕竟奇门遁甲本来就是神授且带有配套道法的,最起码以此事为契机可以推导出奇门应期、应事的新思路,当然还待实践中加以验证了。

各位学易的师兄不妨做些实验,说不定在CIC的引导下,又是一条研易的新道路。各位没学过CIC的易友,有机会也不妨去金华学一下CIC,对思维的启发和提升可能是根本性的。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11-1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4-11-17
好实践好体悟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4-11-17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4-11-18
以卦复盘分析,钱包(乾卦)在矮桌上(艮卦),在大女儿房间(巽卦),……,至于钱包出现在坤卦方位,估计CIC变换时空信息后,“天地”要重新定位,卦是后天之用,必须服从“天地定位”之体,现实讲,只要达到目的就好,大道至简,没有卦的时代,CIC依然存在!!!

个人陋见。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4-11-1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4-11-18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4-11-1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4-11-1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4-11-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