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94阅读
  • 4回复

CIC    处理桃花劫,驾驭自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4-11-13
        去年夏季,半夜三更父亲接到一友人电话,说其三天三夜未曾入眠,人即将崩溃。我和父亲随即驾车赶往救火。
        清早一见面,了解缘由,即拿出解决方案。先五雷震清,再向东方排毒,保住身体根本再处理外围事物。
        原来友人与其小三矛盾崩裂,小三正大闹江湖。父亲让我处理,我认为很简单,当即看一信号处理。
        三五天后,事件渐渐平息,小三音信渐断,友人声望得以保全。此时却另生旁支,友人爱心不死,恐小三遭遇不测,又以各种人情理由,寻求我父子二人保其小三安全,得其音信。我无语了。又见一信号,处理。当夜小三与友人音信联通。可矛盾并未化解,麻烦接踵而至。恐吓,敲诈,勒索电话接连不断,弄得草木皆兵。友人私下动用国安关系得以震平,小三暗的不成,又挑明绊,各派出所接连告状。友人无奈,又寻我父子,寻求击毙之法。我当即发火,我又不是黑社会打手。
        言语说明,身正不怕影子斜。戏子无情,婊子无义。
        再一再二,事不过三,这时候想到了师父所传处理烂桃花信号,处理。此事得以平息。
        事件过后,技术性总结,信号真是强大,处理社会事务真是驾驭自如。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11-13
学习了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4-11-14
Re:CIC    处理桃花劫,驾驭自如
你这友人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师兄做的没价值啊。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5-01-21
回 楼主(曙东明目) 的帖子
师兄  有事求  加41733200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9-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