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312阅读
  • 7回复

对治降头的法宝----狮吼观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08-14
         狮吼观音咒,极之威猛,相当少传,乃康藏地区极密咒语之一,能治各种疾病,亦能治愈因龙王、地神作祟之各种疾病与灾害,包括某些难治之病症,如:麻疯、病毒等,更可治疗无明惑业及业障病,虔诵此咒无不奏效。

    唯此咒威力极大,故持咒时,须以唯有唇舌微动的金刚诵法寂静念诵,勿可高声。凡持咒满九十万遍以上者:一可自救或救人,平息上述之各种病害。二可得龙王、地神爱戴,生世赐予吉祥,得无形护佑。但是,初习此咒,心意未净、功德不具者,切不可随意于河海水边念诵,以免扰恼龙王以及水族众生。  



本尊短咒是:

        唵 啊舍星哈那達吽呸

om ah hri simhananda hum phat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8-14
转载:

    说点相关的八卦:以前老陪师父(指祈竹活佛)去东南亚弘法,常遇到受邪术害的人求见,师父也尽量帮忙。见无数人后,一天活佛突然说,以前小心翼翼,有些术士还是有点厉害的。可是,术有分种类,有用龙族的、有役鬼的、用猫的、用蛇的、用鸟的(师父是这么说,我也不明意思,想来大概就是旁门左道的种类、花样),有时候需要分辨清楚然而分别不同方法对治;可南洋全部都是一种,都是用龙族,不论啥花样,力量来源还是龙族,这么久以来没看过别的,看来东南亚五花八门的邪术其实都是同种类。以前,师父见人都是一个一个见。后来,每天下午某时段,把所有自称受邪术害的人叫来,集体处理,修骑狮观音。

骑狮观音专门对治龙族。如果我们主修这法门,由于他就是其中一种观音化相,修观音法的共通利益都会得到,譬如善心容易培养、临终生于观音和弥陀净土等等;可是,此版本的观音的不共利益是,龙族无法加害,而且同时还能利益它们。如果不是主修,也可以培养每天光念几遍他的咒,这样已经足够保护自己了。

作为一个以科学态度搞封建迷信者,我追问师父量化的利益。师父说,如果你不是主修,没有闭关,为别人解决问题大概没力量,但如果每天念几遍这个咒,作为预防,保护自己和家人做绰绰有余;如果是自己已经中招了,很可能也能自己解决,但这涉及自己修行的力量、业力等等很多因素。如果自己主修这个,并完成相关的闭关等等,那么,为别人解决问题不难。骑狮观音就是专门对治龙族的。甚至说,如果我们佩戴骑狮观音的形象,哪怕没有经过开光,就只是电脑打印出来自己就这样佩戴身上,已经中了的能不能解决不好说,但如果没中,只要有这个哪怕未开光的形象,龙族不会害你,根本不敢。

后来,活佛和徒弟还合资制作了许多骑狮观音佩戴牌,发去东南亚到处免费送人。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8-15
   长见识了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8-15
有点意思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8-18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8-19
长见识了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8-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