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972阅读
  • 9回复

食物调理系列案四----补钙何须保健品,蛋壳妙治腿抽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07-26
        张大爷是个退休的老干部,这几年常感腰腿疼痛,晚上睡觉腿老抽筋,由于年事已高牙齿也松动起来了.
        老干部嘛,治病都刷卡,不用自己掏钱由国家报销,非大医院专家教授不上档次,可这次看了不少专家教授也无济于事,电视广告里推荐的钙产品没少服用,但始终不见效.无奈经人介绍找到我,开头还不太相信,后来我说:"这样吧,我也不用药物,我用最简单的方法即可,你回去试试用鸡蛋壳吧,于是我把制作方法教授于他,张大爷听后十分惊奇地反问我:"就这,能治我的病?"我说若不信可以试试,反正不是药物,吃不好也不坏身体,总比那些西药好,西药能不能治好病都会有副作用.张大爷听后点点头觉得有理,于是回家去了.
  两周后,张大爷笑眯眯地带了个老人来我家,要我帮此人治疗风湿病(后续),并在我面前竖起大拇指----依弟(本土话),不错,吃了蛋壳后所有症状悉除.现在一切如常.又详细地询问了我的家庭以及学医生涯,给予了一翻鼓励才罢。呵呵,老干部嘛,总爱摆老干部的架子......
  蛋壳含钙量高且易吸收,是一种很有效的补钙方法,我个人认为其补钙功效远超电视上广告的任何钙产品,且废物利用不花分文.特别适合老年人.我本人常作为临床上的一些疾病的辅助治疗品,常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7-2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7-2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7-2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7-28
感谢分享
MGPX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7-29
师兄,鸡蛋壳补钙具体怎样用?感谢无私分享!!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7-29
就是把鸡蛋壳打磨成粉,放米饭里煮那样么?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7-30
蛋壳利用法:把蛋壳烘干或晒干磨粉,一次1-2克。每日两次。请选用红皮蛋壳。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7-30
目前市面上不少红皮鸡蛋是养鸡场的鸡蛋。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8-11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