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171阅读
  • 18回复

一指帮我解决商铺纠纷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2-10-10
我的哥哥最近遇到一桩纠纷。原来是他的生意比较好,房东眼红,上门来说不再给他续约,而且不准他转让,想逼我哥哥把现在做的生意过给他,限一个星期给答复。我哥哥之前找过三个亲友商量,一个说和房东打官司,一个说威胁房东,经我爸爸提醒找到我。

坐好后我先不谈主题,问他身体健康问题,他说最近睡不好,吃不香,以前十多年的老伤也犯了。我安慰他并让他静心坐好后,用万病一掌给他做了五分钟,结束后他按了按
伤口,直叫“怎么不太疼了”,脸上尽是惊喜之色。看到他对我有些信心了,我也更自信了,于是让他静一下心,想一想那个房东的样子。我用师父告诉我的方法,让他先观想和房
东坐在一起友善的解决了这件事,然后和我一起画圈,整个过程不到20秒就结束了。他根本不知道用法已结束,脑子里可能还是一片空白,我让他回家睡一觉,说3-7天就会有效果,他就半信半疑的回去了。

说实在话,这是我第一次有人求我用法,之前我试过几次在某些小事上用法,都不灵光,所以我这次有点忐忑不安。没想到就在第七天我哥哥开心的打电话来说房东改变主意了,同意转让,说三个月必须转出去,这次又要拜托我帮忙了。我心里有数了,说你把转让的发布工作做好后就通知我,我再帮你处理一下。两天后他打电话来说理想的开口价格是12万八千,这时候是旺季,如果十月份转不出去,再转的话就要损失至少3万以上。我当天晚上就用法,意念让我哥哥以合理的价格转出去,结果过后第三天的中午打电话来说已经转出去了,就是12万两千。我也没想到这么顺利,他说很多人来问,还价到8万、10万的都有,没想到一个老板只还了几千块就同意接手了。

我哥哥说谢谢我,我听到心里暖洋洋的。之前我和他的关系一直不好,我好几年都没理他了。其实我一直想把关系缓解的,这次不仅试法成功,而且收获了一笔更大的亲情。拜谢师父传如此好的功法给弟子!

这次用法成功,我心里更有信心了,每天练功也更劲了!再次感谢师父!感谢CIC!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0-10
精彩!恭喜师兄!加油!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0-10
这个实例里面有个,点睛之笔:

【用师父告诉我的方法,让他先观想和房东坐在一起友善的解决了这件事】,然后和我一起画圈,整个过程不到20秒就结束了。

形象的画面……,是否是一种约定?!是否是强化?!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0-1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10-1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10-1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10-10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10-10
信心十足,马到成功!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10-10
引用第2楼自在于2012-10-10 11:03发表的  :
这个实例里面有个,点睛之笔:
【用师父告诉我的方法,让他先观想和房东坐在一起友善的解决了这件事】,然后和我一起画圈,整个过程不到20秒就结束了。
形象的画面……,是否是一种约定?!是否是强化?!


一个明确的目标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10-10
    

在不知不觉中把问题给解决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