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9426阅读
  • 34回复

结缘CIC、走进新世界   ——流星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2-08-28
— 本帖被 面朝大海 设置为精华(2013-03-13) —
结缘CIC、走进新世界
——流星雨
一、结缘篇——女儿与神鹰对话
2012年7月29日,从金华回家的第一个晚上在自家的客厅里练习走鹰步,12岁的女儿在旁边好奇地看着,女儿轻声问“老爸你是在干什么呀?”我说:“老爸在练杨爷爷教的鹰步”,刚刚走到一半女儿就惊奇地说:“老爸,天上飞来好多好多的鹰在围着你转圈呢!”走完鹰步站立时,女儿又说:“老爸有很多彩色的光进入你的身体耶!还有好多鹰有的在你头上、肩上站着,有些在你身边站着。”我当时感到全身膨胀,又热又麻,全身有一阵阵的过电的感觉,心里想着:女儿与恩师和CIC真有缘!练了几天后我问女儿:“宝贝,你看老爸身边有多少只鹰呢?”女儿一边看一边用手指着数了一下说:“老爸你身边现在有八只好大好漂亮彩色羽毛的鹰,他们都有名字耶!”于是女儿开始与每只神鹰对话,我拿起笔赶紧记下了每只鹰名字……
每次练功练步法,女儿都能看到奇异的景象。
二、神奇篇——与恩师通灵
八月,上海的王师弟(六月刚学的CIC)来我处请我为他调治脊椎错位、沉背,检查发现从颈椎到胸椎、腰椎有多处错位,椎间盘突出,任脉靠膻中穴严重阻塞造成胸闷,鼻梁因外伤歪斜半堵塞、胸椎几节严重后突压迫脊椎两侧的神经……,我先用整脊正骨手法帮他调整脊椎几分钟后,沉背明显好转,错位、歪斜的椎体大部分已复位,但因患者错位时间长(十几年了),全身经脉多处阻塞,如按传统方法疏通经脉至少要十几多天的时间,我即用恩师传的万病一掌帮他调理,几分钟后大部经脉被打通,效果立竿见影,我在与王师弟交流时得知,师父传的紫云半诀是紫云派的绝技,晚饭后,王师弟回宾馆去了,我当时在回忆当天治病的全过程,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下次去金华时,也请师父传我紫云半诀,如果现在能传该 多好啊!刚想到这里,突然感到全身气感很强很热,女儿在旁边说:“老爸,有个爷爷来了”。我说:“爷爷长什么样子呀?”“爷爷偏瘦,手里夹着一根烟,笑眯眯地看着我们”。我赶紧拿出手机找出恩师的照片让女儿看,女儿说:“来的就是这个爷爷”,我和女儿赶紧顶礼,并请示恩师有什么吩咐?恩师说:“我现在就把功传给你们,用的时候想一下就行了,以后会告诉你们更详细的内容”。当时我和女儿全身都发热发胀发麻,过完功后,女儿看着恩师笑眯眯地回去了……
三、拜师篇——女儿的愿望实现了
自从女儿与神鹰对话后就有两只神鹰在她身边,她经常缠着我问:什么时候带她去拜见杨爷爷,我答应女儿在八月底,女儿开学前一定带她去。女儿很高兴,因为与恩师通灵后第二天,女儿就用紫云半诀的功能为我的外甥一次治愈头痛(仅用不到1分钟的时间),为帮她补课的辅导老师治愈了颈椎痛,女儿从小对这些神奇的东西就很爱好,练功时很能吃苦,练站桩一次可以站一个多小时保持不动……8月19日我与恩师联系,准备这两天带女儿来拜师,得到恩师允许后,女儿很兴奋!在今年上半年,女儿有一次突然说:“老爸,我要是能把画的画用来治病的话那就好了……”我当时鼓励她,这个愿望一定能实现的!女儿从小就有绘画创作的天赋,卡通画画得又快又好,没想她小小年纪就有这种想法,8月20日中午2点多,我们赶到了金华,3点10分又赶到了师父家,行过拜师礼后,师父为几位外地的弟子和我及女儿在谈笑间就过了功,吃晚饭时女儿突然说:“老爸,我现在怎么什么肉都不想吃了,看到肉就想吐,而且全身发热、手发烫……”我以为女儿受寒了,赶紧摸了一下她的额头,体温正常,但手心确实很热,我告诉女儿不用担心,是与爷爷很有缘,爷爷在为你传功呢!
第二天,师父让女儿看墙上CIC的总图,又为女儿传了功,晚上在宾馆休息时,女儿在桌上在画什么,画完后女儿给我看,并问我:“老爸,你知道这画是什么意思吗?”我一看像是人的眼睛,有眉毛、睫毛、眼球,只是很形象又很抽象,我问女儿怎么想起画这样一幅画呢?女儿说:“下午在爷爷家里我只是想了一下谁来帮我治一下眼睛(女儿的近视是她母亲这边几代家族遗传的)就好了,刚想完就来了两位二十多岁的姐姐教我画了刚才那张画。”我立刻反应过来,女儿能看到信号了,我马上验证了女儿的功能,只要想一下需要哪方面的符号,马上就会看到,画好后,女儿都能一一解读,我把这一切马上发短信告诉了师父,第二天把女儿看到画好的符号请师父看得到师父的肯定……女儿画的符号不仅能治病,而且可以解决各方面的问题,女儿很高兴,因为她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四、感恩篇——用今生与来世感恩
短短几天时间,师父就让我们这些弟子拥有了众多绝技;短短几天时间,师父让我们过去要用几十年甚至一辈的时间都能得不到的东西用几句话都给了我们;短短几天时间,我们完成的人生的蜕变;短短几天时间我们见证了许多人间的奇迹,拥有了祛病健身,解决问题的法宝;短短几天时间,师父给了我们多少无价之宝!
我们感叹:因为今生能与恩师及CIC结缘!
我们感动:因为恩师用他宽广的胸怀在包容我们!
我们感激:因为恩师用他慈悲的心默默地呵护我们!
我们感恩:因为恩师在用他那慈祥的笑容祝福我们!
…………
师恩如父,敬师如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我们会用真诚与忠心感恩您!会用自己的努力与成功回报您!会用今生与来世感恩您!——我们的授业恩师!!!
恭祝恩师及全家吉祥如意!恭祝CIC事业更加辉煌!

流星雨写于金华返家途中
2012年8月25日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08-28
     您好缘分呀。恭喜您!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08-28
今生能拜在杨恩师门下,能结缘CIC是我们的造化!我们在永远感恩师父的同时,要珍惜好得到的好功法!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08-28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08-28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08-2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08-28
今天下班时我好像也看到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眼睛有近视,看得不是很清楚。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08-28
可爱的孩子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08-28
感恩师父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08-28
真羡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