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372阅读
  • 33回复

恩师所传的CIC技术简单实用,疗效显著,现择几例与诸位师兄弟分享,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2-08-06
恩师所传的CIC技术简单实用,疗效显著,现择几例与诸位师兄弟分享,不妥之处敬请指正——作者:流星雨

一、一指耳鸣止,震虎一身轻
7月28下午1点满怀喜悦的心情登上从金华返家的列车,3点23分接到秦皇岛一位朋友的短信救助,内容如下:刘老师您好,这几天我没劲,俩腿发软,右耳里好像有按摩发出的轰轰声,有点心神不安的感觉,老想躺着……麻烦老师帮帮我!看完卢XX的短信,因在卧铺车厢,人多嘈杂,我即给对方打了一个电话,让她放松,不要挂电话,随手用一指定乾坤朝卢XX家的方向,慢慢画了一个圈……再问卢XX有何反应,对方即答:症状减轻,耳朵里不响了,我即全身放松,察觉对方胃部有所不适,心略慌,再用敲山震虎约一分钟后,对方说:所有不适症状消失,全身轻松,即刻恢复正常。
二、漂流伤肋背,一寄痛无踪
7月30晚上8点多,我的妹妹带着儿子(小名:坤坤13岁),急匆匆地从外面进来,说坤坤下午在漂流时背和两肋受伤(未伤及骨骼),呼吸时很痛,当时,我店里的一位推拿师马上为他调理,约半小时过去了仍没有效果,我想了一下,何不用寄法!即让外甥坐好,全身放松,我即结手印对准患处施法约一分多钟,疼痛全无,调理时他感觉背部有股热浪在涌动,调完后,全身舒畅,笑呵呵的回去了。
三、闭经已数载,一掌月经来
8月3日下午6时,某校任老师在我处治疗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医院要求患者立即手术),经过三个疗程的调理,已基本康复,任老师由对我的治疗很满意,请求我为她再设法解决已闭经数年的难题,我当时感觉用万病一掌帮她打通全身气路经脉,不仅可以治疗闭经,对她的腰及坐骨神经的根治也有很大的帮助,即让她背对我,全身放松站立,我即进入状态,对她的腰部隔空一掌,只见她身体随着我手掌的微动而摇摆,约两分钟后结束治疗,她当时就感到腰至右侧坐骨神经,胆经轻松通畅,晚上9点52分,任老师发来短信:刘医师,不可思议,我来老朋友了!
四、寄法似灵丹,黄胆湿疹消
7月29日上午刚上班,就接到表妹的电话,表妹刚生完小孩,还在坐月子,小婴儿才21天,黄胆超出正常值50多个单位,全身又长满红疹、湿疹,医院要求住院治疗,表妹及家里长辈担心婴儿太小,经不起折腾,就打电话向我求助,我想了一下,用寄法可以解决问题。半小时后,妹夫抱着小孩来了,一看满头红疹,全身多处湿疹,脸、眼睛、全身皮肤腊黄,典型的婴儿黄胆症,即寄法,第二天复诊,黄胆减退,接近正常,红疹、湿疹已消大半,再寄一次,第三天表妹反馈,黄胆已退,疹已全消,妹夫直呼:“太神奇了,幸亏找了表哥,不然,宝宝可要受罪了!”
流星雨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08-0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08-0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08-06
恭喜师兄!加油!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08-0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08-0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08-06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08-06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08-06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08-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