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236阅读
  • 14回复

梦中与蛇“精”斗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11-08
梦中与蛇“精”斗法

缘起

我家租的门面房快要到期了,生意早就不做了,就一直当民用房住;半个月前我爸妈就开始找房子,找了一上午也没找到合适的,回来后和邻居聊天,说起租房的事,恰巧当地一位离异的老太太也在场(我爸也认识,只是平时没有太多交往),她听后说她家有房子可以出租,她说,她家的房子本来为她儿子结婚用的,年前刚装修过,后来儿子又不用了,又买了新房。现在她住二楼,一楼一直空着没出租(怕不友好的人将新房地面弄坏了;这一带又面临拆迁,怕到时里面住有不友好的人有纠缠),因我们在这一块的为人比较好,所以打算租给我家,我爸妈就去她家看房了(到搬家前我一直没去看房),后来讲好了价钱,老太也同意(半月后)搬进去才算房钱。

梦中斗法

    7号这天,抽空搬了大部分东西,我的东西全搬过去了,所以晚上我就睡在新居(爸妈还睡在原来的门面房里),和往常一样,睡之前先练会功,(“嘛咪”二十分钟,准提咒二十分钟,然后就练睡功)。早六点时手机闹铃响了,我醒了将它关了(七点多还有一个闹铃),又开始练睡功,在似醒非醒状态,又有点像是做梦一样,突然出现一个画面:我和两个人(好像是师兄弟)走在一个陌生的大堤上,水的中间是个小岛,有一条很大很长的蛇,顺着小岛周围缠着,蛇身的直径足有筷子那么长,我正在欣赏着这条蛇,蛇又不见了,对面又出现了一张脸(有没有身体我没留意),朝着我们嘴里不知到念着什么,不知怎的,我也抬手对着这张脸做“倒三角”的治病的动作(没有给他治病的意念),下意识,我看了一下两师兄,他俩都倒在地上,像睡着一样,我也感觉到头脑不清醒起来,我有一点紧张,就加快了做“倒三角“的动作,忽然,脸也不见了,就醒了……醒来后,我在想刚才梦中的情形,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那条蛇(或者是那个人)在向我们施法(迷魂之类),在攻击我,我也用CiC的技法攻击它。

后续

    8号上午,我打电话给杨师,向恩师询问,杨师告诉我,再遇到这种情况,半诀伺候……,晚上爸妈下班回来,吃饭的时候,我跟我妈说起梦中的情形,那房子不好,不干净,先不要搬过去睡,我妈听了,她说她进那房子闻到有腥味,(我鼻子只闻到发霉的味道)……
对于紫云半诀,因为打不响,师父教我后,好久没练了,为了以后的安全,下午我又专门练了一会了。晚上我又一个人睡新房,一晚上相安无事。

今晚东西全部都搬过了,我妈在整理她房间里的东西,我问她,“还闻到腥味啦?”,她说,没有了,我肯定的说,我那天就把它打跑了。(我也没闻到霉味了)

    学了 CiC,真好!
 
    感谢师父教我道法!

    感谢师父教诲!

    顶礼师父!
[ 此帖被长江水在2011-11-08 23:55重新编辑 ]
少欲知足,知足常乐。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1-09
师兄好厉害。
心乱,因在尘世;心静,缘于道中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1-09
          
修心养性——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11-09
有过类似的经过,我现在租住的房子就有一群蛇精。我所看到的与房东所诉完全一致。有时间会详细写出来的。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11-0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11-0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11-09
真是好厉害,很神奇呀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11-0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11-09
  
心致一处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11-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