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69阅读
  • 3回复

CIC助我顺利达成目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1-11-14
这是一份发生在9月份的奇迹
我突然接到上级的任务要在半个月内完成一个对我的团队来说很有挑战的目标
我特别担心完不成,马上联系了师姐和宝宝老师求助力
宝宝老师建议我勤加练习的同时在家里和办公室都做一遍七星定通,运气特别好,刚说完就遇到大晴天,赶紧去做了。其他几位师兄师姐也为我加油鼓劲。
这半个月我每天特别焦虑同时每天也特别勤奋的练功,尤其是在心烦意为的时候为了平静情绪我也练,也为我的团队伙伴们赋能。
我每天看着完成指标和进度,采能的时候心里默念明天整个团队要完成多少(具体数据)的指标,果然每天都完成了,业绩来得特别容易,我的团队伙伴跟我讲,这段时间如有神助,怎么成交那么容易,比平时容易很多。我笑而不语。我内心很清楚其中缘由,CIC太强大了!!!
上面给我的任务是15天完成指标,实际我们9天就搞定了,其他团队看着我都竖大拇指,也觉得不可思议。他们不知道我有伟大的CIC!
生意越来越顺利,激活了团队,带动了活力,我也依然很努力工作,也很勤奋练功。拥有CIC我们太幸福了!
感恩小倩师姐把CIC分享给我,感恩宝宝老师授法,感恩师兄师姐们都帮助!
CIC威武!我爱CIC!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1-11-23
                  
感谢圆圆的信任
我们一起沾CIC荣光一起当个高能的CIC宝宝
我也好爱好爱CIC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1-12-0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1-12-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