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35阅读
  • 7回复

信号与抓鹰于事业方面运用一例记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1-06-04
                上月十六号,上海一位黄师兄找我帮忙,说自己改行做房地产中介已快一载,业绩十分不好。与他同期进公司者,做的风生水起,但自己却一直做的很差。尤其很多单子快成时,最后总感有千般阻碍,迟迟不能成功。于是询问我,是否有方法可以突破一下,哪怕暂时的也可。我看后,第二日便将信号给这位师兄烧去,同时运用抓鹰,望助他在事业、生活上有所突破。
                二十九号时,师兄又同我联系:处理后已十三日了,按规律来说,作用的时间已充足了,细心体会,手上原有单子没有感到有实质性进展,也没有新的单子出现,我在考虑信号的作用是微妙的,有可能东方不亮西方亮。我考虑试试应聘其他行业岗位,昨天有面试,面试过程很愉快,面试官口头约定下周再次面试。但昨晚自己梦见在年龄上过不了关,现实中,人事部也无进一步通知面试时间。我接下来该如何去做,才能摆脱困境,这段时间急切地想将生活稳定下来......
                我只回他:信号即出,自会达成目的,顺应下去即可。
                两日后,该师兄向我反馈:师兄好,今天,原来一直悬而未决的房子交易成功了,终于解决了燃眉之急,可以说一顺百顺,期间,我细心体会整个过程,有些地方感受到cic的安排确实巧妙,谢谢,谢谢,先给你报个喜......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1-06-0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1-06-05
      
符号运用,有的显效很快,就在当下,比如说找丢失的东西;有得需要很长的时间(诸如考试之类的)。所以有时候急不得。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1-06-08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1-06-1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1-06-22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1-11-1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3-12-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