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203阅读
  • 16回复

密码应用几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03-11
     第一次用密码是刚从金华回来,手拉行李箱的拉杆坏了,怎么也收不回去,老公也无能为力。几个月过去了,一直放在墙角。我从金华回来一到家,看到地上的拉杆箱想想试下密码,边想边试着拉下,还没开念,拉杆就轻松收回去了。神奇!保姆见了,惊奇不已。她试了N回都无法收回。

  有送孩子上学,胃被风着不舒服,想起好久没有密码了,就用剑指在胃部画密码,画到第三遍就感觉能量进来了,像闪电般的从胃部幅射到心胸,最后从背部穿出的时候透着凉气。

   还有一次炒菜时油瓶子死活打不开,那油瓶子的拉手太细 割手 生怕拉断了还打不开瓶盖。念下了密码轻松打开。后来感觉手指异样,原来脱了一层皮,不痛也未出血,真没觉得有用那么大的力。 过二天长了新肉肉,也不痒,三天就全好了。
密码有放大功效的作用,一两拔千斤

   最给力的应用要属最近的第一次双盘打坐了:      
好久没有打坐了。那天刚好农历十五晚上11点,试着用双盘打坐。洗完澡后活动了下筋骨,坐在硬板床上依次将双脚盘上,竟然成功了!心里惊喜。盖上被子闭目,捏三指。
   很快疼痛就来了,特别是脚踝处压着腿部。脑子里突然想到了密码,于是一边念密码,一边体验着身体的感觉。很快疼痛渐渐减轻,直到感觉不到疼痛。取而代之的是腿部盘旋的暖流,特别是膝盖处感觉明显,这可是我老犯毛病的地方啊,看来是能量进来了。过了一阵,暖流不再明显,疼痛来了。我开始默念“妈咪”,接引CIC的能量,CIC的网络被迅速联接。从腿部一股能量直上头顶,整个人晕乎乎的。那感觉以前也有,常出现在肚子饥饿时喝了一大碗热鸡汤后,脑子出现的眩晕感,那时只想舒服地躺着享受,能量进入身体的感觉。疼痛又没有了。双盘的腿部像块基石,稳稳地将能量锁住,温暖着下肢。背部开始发冷,想打哆嗦的感觉,双手冷冷的。
    眩晕感消失后,大腿处又开始疼了。我改念密码直到疼痛消失。腹部开始翻滚着。(我的体质一直是下焦偏寒的。冬天肚脐以下冰冷,特别是屁股和双脚、膝盖。下肢一受凉就会胃疼、肚子疼、放那种很臭的腐烂屁)后来真是臭屁不断,钻了被窝还放了好几个,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就这样,疼痛念密码,感觉能量不足念妈咪,周而复始了三轮。直到阴部感觉温热,被儿子打断了。慢慢将僵硬的双腿移开,敲打,直到腿部感到松软才下床。脚心、膝盖到大腿暖暖的,很舒服的感觉。冷冷的双手,直到吃完饭手才暖和。以前上热下寒被颠倒成下暖上寒,呵呵,真好!看了下表,乖乖,竟然坐了快一个小时。
    双盘真给力!打通经络效果一流!
    神奇的密码,神奇的CIC!
    感谢杨师爷,感谢师父!

心中有师父,掌上有功夫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3-11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3-11
从黑暗走向光明,让光明更加耀眼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3-11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3-11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3-12
能量无所不在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3-12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3-13
  
无为、清静、寡欲、不争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3-13
      
802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3-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