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374阅读
  • 34回复

见证“妈咪”的神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02-28
首先声明一点,发这个贴之前已征得师父他老人家的同意。如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师父和各位师兄赐教,谢谢!
打听到离市区60公里处有两棵千年古树,于是一家人驱车前往。到达目的地时,果然看到两棵很粗的大衫树,并且明显地感觉到树周围有强大的能量场,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练功了。
我走了一个步法后,顺便看看周围的环境,见到离树不远的小山上有一个庙宇,就走了上去,这是一个不大的小庙,里面供奉着观世音菩萨和玉皇大帝等几个神仙。
见到有人来了,庙里走出来一个五十多岁身着苗族服饰的阿姨,热情地请我到里面喝茶。正好口有点渴,只得去麻烦麻烦人家了。在庙里,我边喝茶边和阿姨拉家常,杂七杂八问了很多问题。
茶喝了两杯后,我起身告辞,这时,阿姨突然问一句:“石观看了没有?”“石观,石头做的观音吗?”“不,是凿在岩壁上的棺材。”“没看,不知道有石棺材呀!”“走,我带你去看看。”“好,谢谢。”阿姨带着我走到庙的背后,下了一些台阶,直到一个小平坝上。阿姨手一指:“在这儿。”顺着手一看,嘿!岩壁上还真有一个凿好了的石棺材,棺材口大约有一米见方,深约有两米。忙问阿姨为什么在岩壁上凿一个棺材,阿姨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个在风水方面有很深造诣的道人来到这个小寺庙住了下来,并收了一个徒弟。几年后的一天,寺庙背后的村寨里鸡不鸣狗不叫,村里人都觉得奇怪,但又不知什么原因。结果第二天、第三天也是如此。此时,村人恐慌了,大家聚在一起讨论。这时有人提出这三天庙里的钟好像没有响,对呀!每天寺庙里的钟在某些时辰里是必须敲的,于是村人赶到寺庙里,见寺庙的门已经上锁,道人也不知去向。还好,有人认得道人的徒弟是离此不远的一个村寨的,几个粗壮的后生就一路跑到徒弟的家里,把徒弟带到寺庙里,年长的村人问徒弟:“你师父哪儿去了?”“师父升天了”“埋在什么地方”“就在后面的坝子里”“带我们去看看。”到坝子里后,徒弟指着岩壁说:“师父在里面。”“开玩笑,这是岩壁”“真的在里面”。有细心的村民仔细一看,的确岩壁上有凿过的痕迹,大家七手八脚把岩壁外层打开,见到道人直挺挺地躺在里面,全身赤裸,而且身上已经开始长出了一些鳞片,看到这一奇特现象,村人都明白了,这可是一处风水宝地呀,这是我们村子的龙脉呀!怎么能让这道人占了呢,不行。最后,大家把道人抬了出来,找个地方草草地下葬了。
原来,道人是个风水师,他知道自己的大限,想找一个风水宝地作为自己的墓地,就一路顺着这个山脉找到寺庙这儿,每天没事时就在这岩壁上凿孔,经过几年的时间,终于凿出了这么个石棺材,临死时,自己躺在里面,叫徒弟把外面封了。
哎,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自己辛辛苦苦凿了几年的棺材,自己还是没能得享用。
这时,我妈她们练完步法也走到石棺这儿。我把石棺指给她们看,小妹眼睛一看,嘴张得大大的,赶紧坐在地上(也不管地上干净不干净)打坐,看到她这样,我们也心领神会,又各自开始练习了。
半个小时后,小妹起身,对大家说这洞里的能量特强,当然,大家也感觉到了。
我索性进到里面,盘腿打坐。口里念“妈咪”,几遍“妈咪”一出口,全身发热,我知道这是能量灌入身体的现象,就这样一遍一遍一念。大概20分钟后,我收功钻了出来。全身舒服极了。
刚一出来,小妹就竖起大姆指,对着我说:“超级能量,超级强人,超级妈咪”。三个超级,把我夸得晕晕的。“啥 意思呀!”你走进石棺里念“妈咪”时,出现了一些个奇怪的现象。当你第一声“妈咪”开始时,这洞就变成了一个很深的遂道,先是一些穿着奇形怪状的人排成两排列队进入里面,然后全体跑在你的左右两侧,后来天上又来了很多神仙,立在山头恭敬地也在听。我出来以后,他们才相继离开。
啊!啊!!啊!!!又一神奇的现象。
难怪师父说,咱们CIC的打坐方法就是念“妈咪”,看来这“妈咪”真的有不可思议的能量呀!以后还得在“妈咪”上多下苦功。
感谢师父!!!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2-28
师兄好缘法!谢谢分享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2-2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2-28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2-28
好啊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2-28
好! 偶念“嘛咪”只是两手发热,看来要继续努力了。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2-28
    
去意归真,无我自然。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3-01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3-0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3-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