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103阅读
  • 21回复

cic用法的小故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0-05-13
    离开师父已经三个多月了,平常的修炼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工作的原因用法的时候少了,讲一下最近的几个小故事
   第一个 是个老病人了,老年女性,90岁左右吧,心脏又出了问题,他们夜班收到监护室,往床上抬得时候,心跳停了,按压后复跳,已经神志不清,病人两次应激溃疡出血,呼吸微弱,该用的药都用了,家属不让用呼吸机,买了衣服,准备后事呢。我接班的时候是星期天,只有两个人上班,没办法了,敲山震虎吧,一通猛敲,大约30多分钟吧,然后忙着去处理其他的病人,又过了大约1小时,病人睁开眼睛,然后能说话了,要喝水,大家都以为是回光返照了,给她点凉开水喝了,然后要吃的,因为出血,护士没有给他,病人很烦躁,我去劝她,他看到我就笑,到下班时病人一直很安静,以后每天看到我就笑,我说甚么他都听,别人说的都没用,一周以后痊愈出院。科里的同事对此例病人百思不解。
   第二个,一天夜班,非常安静,没几个病人,突然来了一位年轻女性,趴到护士站的桌子上,然后进来一男和一老年女性,男的介绍说年轻女性是他的妻子,有一天他家的大门角被一辆车子给刮坏了,然后他妻子就这样了,一直不睡觉。大伙听了都劝他去精神病院,我心里想去那里越治越坏,那个女的突然冲到我跟前,说让我给治,把我吓了一跳,我说不会治疗。她又突然盘腿坐在治疗床上,给他家里人要香蕉吃,吃了一半又扔给她丈夫,又要水喝。我悄悄地用了一指,她突然又冲到我跟前,直视着我足足有3分钟,把我吓得心里只喊师父的名字又念密码,她问我,你怕我吗,我心里直打鼓嘴里说不怕,她说,我也不怕你,又盘坐到床上去了,我心里只恨自己不努力,五雷震醒印没有好好练啊,又用上了敲山震虎,病人躺倒床上睡了一觉,比以前安静了很多,但是感觉病人没有好。看不到符号,还有别的方法没有?
   第三个,外科内科联合误诊的,离休老干部,家里势力很大,用着升压药血压还只往下掉,死谁班上谁倒霉。我的夜班,一接班同事都高兴,终于都躲过一劫了,以为坚持不了1个小时,该我倒霉了。他家里人就准备冲着我了,解释的话一概不听。没有办法,我躲到一间屋里,先来了一个万病一掌,然后到病人床头把密码写了好几遍,又敲了够30多分钟,病人用着升压药,血压能维持了,第二天早上大伙一看都哭丧着脸了,又交给他们了!又过了2天病人才去世。我现在有个疑问,像这种要死的,用道法后延长了死亡时间,会不会有因果呢?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0-05-13
厉害啊,90多岁的老人都敲活了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0-05-13
你是医生,治病救人是天职。

想用就用,CIC自会平衡。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0-05-13
谢谢分享!支持!
无为、清静、寡欲、不争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0-05-13
我的夜班,一接班同事都高兴,终于都躲过一劫了,以为坚持不了1个小时,该我倒霉。你的同事怎么这样啊!!幸灾乐祸。还好你没事!学了CIC让一切都顺利。
举手投足皆是术,信念一动万法生


cet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05-14
   支持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0-05-14
人似秋鸿来有信,事如春梦了无痕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05-15
故事虽小,但见功夫,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哪个人前不说人,谁人背后无人说。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0-05-1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0-05-2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