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560阅读
  • 12回复

再写几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0-02-16
    我干的是急诊工作,现在医患矛盾太多,很多借机闹事。很让人头痛。
  第一个事情,有一位老人,是个慢阻肺的病人,合并肺脑的,在监护室治疗几天,好转转出监护室,在普通病房里继续治疗,当时我们这里的某型流感太多了,一位同事把一位高热3天的大学生收住院了,弄得一个房间里的5位病人和陪人全都发热了。别的没说什么,这位老人的病情急转直下,又出现了呼吸衰竭,又快要进监护室用呼吸机了,这位老人的两个儿子都是道上的,威胁的话没少说,吓的我们的头和同事了不得,怎样化解啊,没有办法,只好用了一指,过了两天,老人的二儿子喂饭时一下子把老人给呛了一下子,窒息了,赶紧抢救,气管插管用呼吸机,转监护室继续治疗,半月后好转出院。因为是自己呛得,没法再闹事了,一指定乾坤!
  第二个事,一天又来了一位老慢支的,呼衰的,已经半月左右没睡觉了,看着马上就要完了,该用的药都用了,一点效果都没有,家里人不同意气管插管用呼吸机,来了20多人,准备闹事了,没办法,三指敲吧,大约过了5分多钟吧,朝前趴着的病人仰面躺在了床上,同事喊病人不行了,赶紧抢救,可是仔细一看,病人睡着了!心里高兴啊,敲了够半个小时才停。
  第三个,也是医患纠纷的,这一家子直接找到院长那里了,躺地下打滚了,怎么劝都不行,没办法,紫云半诀一打,没有半分钟,那伙人自己爬起来,和我们到办公室里谈判了。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0-02-1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0-02-16
有点意思。危机关头 显身手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0-02-16
CIC是生活、工作中的良师益友!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0-02-17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02-17
看来没有日发三帖的限止,我还可以写.楼主,真棒!
良心,信用,骨气.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0-02-18
赶上故事会了,师兄继续啊。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02-18
有意思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0-02-18
一位同事把一位高热3天的大学生收住院了,弄得一个房间里的5位病人和陪人全都发热了。-----------------------------这在医院内交叉传染,医院还是要加强下制度管理,这类事,病人是弱势群体了,在医院看病却受到传染,多少有点说不过去吧!
lnov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0-02-19
人似秋鸿来有信,事如春梦了无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