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676阅读
  • 8回复

2018年3月4月金华拜师后用法些许记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8-04-12
— 本帖被 曙东明目 执行置顶操作(2019-01-02) —
一年半的沉淀与期盼,终于于2018年3月上旬来到金华拜师学法。在此感谢云南Y师姐的指路之情。后面用法些许,记录并在微信群和师兄们分享,后师父嘱咐在论坛上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因账号问题,隔了十天才得以发帖(请师父见谅)。我用法的记录并不算新鲜,很多师兄也是有太多相似案例,在此仅作记录并在我们这个CIC大家庭里和众位师兄交流吧。有用的不好的,也请大家见谅并多指教。
3月12日:
一指定乾坤助买票(金华)
下午学法结束,打滴滴快车去金华南高铁站。正是堵车的点,再加上司机知道我赶时间,开车很猛,半诀打一下,一路畅通顺利。5点半开始订金华至温州18:16分的高铁,全部没票,打算省点钱订二等座更别想,又不想订晚点的火车,在滴滴车上打开车窗用一指定乾坤,心想让我买到票。用携程旅行软件开始抢票,以前很多次用携程抢票,还没有抢不到票的时候。赶到高铁站还是没抢到票,至自动售票机,也没有票,20秒左右,刷新一下,有票了,而且是二等座,只有一张,赶紧下单,顺利买到票。这次用法体验,道法比携程旅行还要牛。也是第一次用道法。
3月14日:
五雷诀驱附体(温州)
一女孩,天生敏感体质,偶尔能看到灵体,之前身上有好几个灵体,曾找人处理过,但还有一个灵体存在。其脾胃一直很不好,经常呕逆。偶尔平白无故平地走路都会摔到。让其坐对面,用五雷诀处理,其身上立即有反应,接连出现打嗝,呕逆,肚子痛,身上发冷,眼睛痛,腿上往外排冷气,右脚背痛,左手腕痛,心跳快,最后身上困倦。最后因有事中断。
凌晨两点多,我也胃区痛,感觉冷,迷糊中念九天玄女印3遍,一股气从胃区下沉,随想大便,而胃部半分钟就通了。早上起来,身上酸软,难道我是被攻击了?还是晚上盖的被子薄有点小发烧?还是昨晚喝的一点杨梅酒,给醉酒了?哪位师兄帮我看看
(后来一天浑身酸软头晕,经T师兄处理,第三天早上起来,才恢复活力,不过下午又开始胃部不舒服,又经两天,才完全恢复)

敲山震虎一对三(温州)
晚上吃完饭,在坐三位朋友身上都有不好的地方,一是上火,一是两胁酸痛,一是胃部堵。我干脆用敲山震虎一次性对他们三个,一个是中脘有反应、背部排寒气,一个是打嗝及流鼻涕(排寒),一个在用意感受,结果没感觉。

3月16日:
倒三角抓脚气
我的左脚趾前一段时间感觉痒,近日观察发现被感染脚气了,脚趾之间还蜕皮了,干脆用倒三角抓,处理两次,没再感觉痒了。

万病一掌舒通中脘堵(温州)
一朋友做艾灸的,也是敏感体质,给人扎针后,中脘堵,用一掌处理,先是打嗝,开始往下疏通时,打嗝立即减少,后渐无,气往下走,最后疏通开,用时五分钟左右,其小腹胀也解消。

敲山震虎远程处理中脘肝区紧吧(远程,深圳)
深圳患者,中脘肝区紧吧,敲山震虎远程处理,感觉有清凉感进入,中脘部松开并有气下沉,心脏上部有麻感,后来麻感消失,也下到腹部,肝尾部和后背有牵扯感,后来松一些,但没完全松开。
17日一天,中脘部松开在保持,肝尾部和后背有牵扯感松一些也保持,但还有。晚上第三次处理,另其静坐。先万病一掌,再敲山震虎。其先是感觉有东西在磨她的肝尾(我意念也是作用于此),后面肝部胀并上下顶(肝部郁积开始通开),再来是整个身体右部发热,脸部也红了(其一直是右部出问题,右脖颈起结节,右边有白头发等),后面肝尾连后背开始松开,向后走,后面胀,再后来下沉到腰部胀,最后腰部胀松开大半,治疗结束。
此次治疗突破很大,肝部松开,身体右侧经脉疏通开。
20日晚用敲山震虎处理,因其无法放松,身心极度疲惫,力量进不去,效果一般。她这两天又因为学堂及孩子事情,消耗太厉害,还有情绪波动,造成中脘又紧起来了,中脘靠右一点有痛处。
22日晚,中脘紧,靠右一点的肝区也痛,肝脏尾部和后背又有扯着的感觉。先万病一掌,后敲山震虎,总处理时长有50分钟。她的反应,先是中脘松掉了,接下来肝脏尾部扯着的感觉也松掉了,再后面,肝区痛没有了,但感觉到那一块儿木,因已治疗到晚上十一点多,就先到此为止了。

3月18月:(第一次有明显体感)
敲山震虎治陈年腰椎问题(泰顺县文礼书院)
中年妇女,腰椎陈年旧病,腰四腰五变形,腰肌劳损,腰部酸痛。左腿膝盖上下麻辣闷,时间更长,最早是小腿前侧,后面往上走了。针药及各种涂抹方法试尽,仍未解决。体感到右手腕里侧有痛点,让其按压右手脘,没有感觉,其说,左手腕呢,突然想到男女体感相反,手指按压,果然很痛(第一次有明显体感),其随不断按揉。敲山震虎处理,意念作用于腰部,想象经络打开畅通,五分钟,腰部松开一些,感到轻松了。在敲的刚开始,我右手臂外侧有个痛点,想着应该是她的第一个堵塞点揉通了,出现的下一个堵塞点,结束后,让其按揉,果然痛。再次敲山震虎,处理左腿问题,五分钟,左腿轻一点,但还不舒服,再万病一掌由上到下疏通左腿,又轻一些,第一次治疗结束。
19日上午第二次治疗,因为昨天上午治疗后只维持到傍晚,左腿又很不舒服了。这次治疗前,其反馈膝盖下侧有一块儿明显木木的,考虑到陈年旧疾,这次直接只针对左腿,将力量集中,先是敲山震虎,再是万病一掌,体感是膝盖下侧及膝盖上面大腿部位冒寒气,后面突然像排完一样,开始不寒了,她说就剩膝盖下侧靠外一点了,再敲山震虎,体感剩下的这一点也不明显了,就结束治疗。

12:30
倒三角抓小男孩喉咙痛(泰顺县文礼书院)
七八岁小男孩,先是发烧,现喉咙痛。他妈妈给他艾灸,导致皮肤起红疹,痒。倒三角抓三次,十秒钟处理完,立即不痛了,前后问了五遍还痛不痛,都说不痛了。再万病一掌给其补能量,引火下行,杜绝再发烧。

3月22日:
敲山震虎治右肩痛麻
文礼国际学校女老师,三十多岁,右肩靠后痛一个多月,右手臂麻,右手食指麻。让其背对我坐着,先是万病一掌,肩痛消失,后是敲山震虎,敲着她说痛点跑到右手臂肘部上一点了,一会儿痛点消失,最后右手臂麻消失,只剩右手食指一点还麻。体感发现她右侧膏肓穴及下五寸有经络堵塞点,嘱其找到痛点并多按揉。

敲山震虎治腰部酸胀及腰椎问题
文礼书院总务负责人王教练,因坐他的车,体感到他身上有五个经络堵塞点,请求处理。先是万病一掌,后是敲山震虎。处理过程中,他反应,先是腰部酸胀消失,后是腰椎问题缩小一半。

万病一掌治女性小腹不适
文礼国际学校女老师,二十多岁,痛经,小腹不适。用万病一掌,她感觉有一股能量透入腹部,胃部也有活动,然后双手发沉,人也松下来了。后敲山震虎,感觉到小腹有几次经络冲击的顿疼。

3月25日:
十三令远程治疗夜咳(泰顺县文礼书院)
文礼国际学校女老师,27岁,夜咳,有黄痰,令其站在窗口,十三令远程处理,她先是双手排寒气,后排热气,喉咙感觉气下去了,最后有点想晕倒的反应。晚上咳嗽就少很多了,只剩第二天早上咳了
28日远程治疗第二次

3月26日
万病一掌治胳膊疼(上海幸福文殊院)
26岁女孩儿,右胳膊经常疼有一个月,万病一掌处理一次,后反馈,没在疼了

3月27日
十三令远程治头疼、跨痛、失眠(濮阳县胡状镇老王庄村)
我二姑,四十多岁,头疼、胯痛、失眠。
我姑父打电话给我,让我给我二姑开点中药吃,说是头阵疼。因我姑父在外打工,我就给在老家的姑姑打电话问详细身体情况,得知头疼一年多,另外还有失眠、胯痛问题。我跟她说先不吃药,远程治疗试试,让她给我发个照片过来。她说手机太老,不能拍照,我说找个邻居拍一下给我微信发过来。等照片发过来后,让她站到外面,抬头看天,闭上眼睛,全身放松。我用十三令远程治疗。
28日反馈,昨天上午治疗后,头疼有一阵没有出现,到下午又痛了,就自己喝了点肉桂黄芩粉。问她睡觉怎么样,她说好像能睡着了,胯也没感到痛。晚上治疗第二次。
4月2日,已连续治疗五次,头疼就剩一点点了,睡觉稍有困意,后来反馈的耳鸣和咽喉痛也有减轻。

4月2日:
三角抓肩酸痛(上海三元宫坤道院)
一位女师兄,右肩酸痛,让其背对我,三角抓七遍,酸痛消失,满脸控制不住的喜悦。

三角抓治头部时痛(上海三元宫坤道院)
一位女师兄,时而右头痛,三角抓七遍,三天后反馈头部没再痛了

4月10日:
最近几日心意一动或联络某人,体感(远程)出现的多了一些

寄法治小朋友麦粒肿(深圳梧桐山儒士堂私塾)
小男孩,14岁,右眼麦粒肿,每年都会犯一阵,现在说觉得眼睛里面热痒。用师父所传眼睛寄法处理7遍,说眼睛里面感觉清凉。晚上麦粒肿已经没有了。

4月11日:
三角抓治小朋友脚抽筋及扭伤疼(深圳梧桐山儒士堂私塾)
刘麦堃,男,13岁,上午得知右脚晨练抽筋疼,询问得知脚外侧刚骨折恢复两个月。用倒三角处理一次,来回走路不舒服顿时几无,连连说不可思议,处理过程中感觉里面有东西在动。还剩脚踝前侧一点痛,再用倒三角处理一次,就完全没有痛了,来回走路也觉得脚轻松了,原来脚沉。处理过程中,他是右脚跷二郎腿,左手放在右膝盖上,手上感觉膝盖外侧有节节作响。还说右脚踝之前有筋的错位也恢复过来了。
下午反馈脚踝一圈及外侧又疼了,不过总体减轻很多,再倒三角里外各抓7遍,说这次感觉更奇特。

三角抓治肝区紧痛
H老师,女,前一段时间远程处理过,昨晚睡的晚,今天上午又出现肝区痛紧,午休后三角抓处理。先是抓中脘右边的肝区,痛紧消失后在肝区的胁部出现痛紧,再抓,又消失,靠背部又出现痛紧,又消失,中脘左侧胃区又出现痛紧,再抓,又消失,全部松开,没有痛紧的地方了。
起初是中脘右侧肝区痛紧,其他部位没有感觉,但不代表没有问题,只是在处理过程中,前一个消失了,后一个才暴露出来。

退烧符号治口腔溃疡
之前在论坛上看到一位师兄用退烧符号处理上火问题。这次遇到H兄口腔溃疡,于是想到用此法试试。结果符号烧完他的口腔溃疡的那种生疼已经缓和,后三角抓再处理一下火气病气。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5-12
师兄厉害,师父超牛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4-2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4-2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4-1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4-13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4-1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4-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4-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