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307阅读
  • 16回复

万病一碗水非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5-29
   万病一碗水,属于水法,是最古老的道法技术之一,水是生命之源,地球生物离开水就无法生存,道法先人利用水作做为载体,把无形的法力寄于其中,使其具有超越普通水的神奇作用,在很多水法用途中,治病是一项重要功能,万病一碗水,这项道法技术,由古代传承至今,各个门派都有类似技术,可见其应用传学之广泛!

    在金华,临别之时,向师父请教了万病一碗水,本人没有学过水法,有一个原因是禁忌太多,作为现代人不是很方便,系统的水法就没学过;据我了解,此万病一碗水没有禁忌,作为传统文化的爱好者,掌握一种水法,还是有必要的,所以请师父传授这门道法技术!师父很高兴的为我和另外一位师兄传授万病一碗水,接下来,本人感受到的事,使我当下就明白了水法的奥妙,万病一碗水很简单,关键是咒语,有七八句的样子,师父把咒语写给我们时,“敬请五雷大将军……”,一瞬间,内景同步就出来了,一位全身上下乌黑乌黑的黑天神出现在眼前,同时头部即可感到上空压下来一股能量,当即就明白了,原来如此!师父很平常的书写咒语,其内在的场能变化是实实在在的,其意念、法力、传承力都是同步出现的,我们在学练应用时也是这样同步出现的!它是根据水平高低,得到不同的效果的,所以,越用越灵,是道法的通行标准之一,只有多用,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

    万病一碗水,简单修炼个十天半月(主要是熟练一下过程吧)的即可使用,什么病都可以用,相当方便实用,而且富有传统特色。

   注:万病一碗水的CIC信号,仅供欣赏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2-1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12-20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12-07
     今日,研习万病一碗水,敬请五雷大将军,第一句咒语刚在心中一闪,内景只见五雷大将军,拿一个水容器往某个水杯里倒水,水是黑色的,心中一激灵,其中有点意思啊,也许以后制做法水,用这个场景也行?!只要一请,大将军把水一倒入目标,就成了,省略外在的仪式?!全屏心意下功夫?!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6-1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6-10
    万病一碗水,练了半个月了,计划不间断的继续每天练一练,因为,个人感觉,道法有个量变到质变的规律,万病一碗水既然如此简单,不妨每天练练……,今晨醒来,心中无意中念了一下咒语,恍惚中,内景一闪,自己幻化成五雷大将军,仿佛手中的一切水,都成了治病救人的良药!而且突然觉得,好像千里万里之外也可以释放此水!只需和对方约定好即可,全凭心意下功夫!到底如何?还需实践检验!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6-09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6-04
      师父以前说过,大概意思是,高功夫、无形无相、无咒语、无灵符……,全凭心意下功夫,一点灵光便是符,这个时候,也许就是特定法力修得多了,自己已经完全与法力融合一体,心念一动,法力就按心意开始运做,就像师父为我们写某某咒语,同时法力就开始运做了,写咒语是一个教学的必须过程,如果仅仅是去应用的话,师父完全不用念咒,直接动一下相关心意,法力就同步运做了,比如:万病一碗水,心念一动,随便一杯水,直接让对方喝三口就是了,根本不用画符念咒了……,师父能使峨眉道法神像在白纸上显像,说撤就撤,完全是自身和法力融合的表现之一……

      所以,道法的奥妙值得研究。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6-0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6-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