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84阅读
  • 19回复

峨嵋十三令用法纪实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7-05-26
  峨嵋十三令,经师父过功,打开人神合一的通道,即可应用,过功时,每个人的感受不尽相同,当时本人看到的内景是,很多条金色的细丝般光线螺旋状由头部进入体内,旋转着向下走……,这应该是峨眉十三令的传承之法力进入体内了!

  峨嵋十三令,应用方式简单,要使用到桃木法印,此法印也是要当场经过加持的,平时只需涂一些香灰养印,用时手持法印放在不同位置,念几句简单的咒语,师父说很短时间就可以,我一般用半分钟左右,五六遍咒语的时间,其实,按师父的体验,法印一放,咒语一念,几秒钟,不良信息就开始向下排走了……。十三令的特色是很鲜明的,本人特别喜欢这种大道至简的道法,所以回家后,利用一切机会积极应用,初步取的一些实践体验,今天开一个专贴,只记录峨嵋十三令的应用经历和感悟,保留一份尽量详实的资料,以供参考研学……,如有不当之处,请师父和各位同门指正。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22-06-25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5-25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06-15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6-09
感谢师兄的精彩分享
感恩师父的无私传授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6-05
       道法治病,有些病证是某种不良信息引起的,治疗起来很快!有些病症是外感风寒,调养不当引起的,这样的也好处理!大概功能性病变比器质性病变好治疗,骨骼病变要慢一些,一样有效,只是康复的慢。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6-02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6-02
    在为某人调理时,发现一个现象:用十三令的“一手师师……”,这个咒语调理了几天,效果不明显,也没在意,坚持用,前两天在交流中,才思考为什么不明显呢?!灵感来了,要不就换换咒语试一试,换成“天山天法……”,没想到,用了两次,其患处就明显好了!!!

    个人初步分析,第一个咒语,估计是一般调理治病的咒语,疏通经络,活跃气血,对于外感冷热变化,调养不当,跌打损伤等出现的病症,疗效比较明显,而有些病也不完全是这么简单的原因,第二个咒语有消灾的功效,用来处理更广泛的影响因素,所以,对久治不愈,反复无常的病患可能就更对症!

   以上仅仅是个人思悟,毕竟刚刚使用峨眉十三令,还需要深入的不断研习之……,所以,现在治病,本人完全放空心态,任由灵感来念咒,法印一放,心里先出哪个咒,就念哪个咒!有时咒语会无意识的念反了,现在想来,也许当时应该那样?!也未可知。



[ 此帖被草根在2017-06-02 07:1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6-01
     今天在用十三令治疗时,念诵咒语,感觉周围的能量场密度突然增厚,估计是能量变大了,内景上,法印有一道光柱穿透上下,就好像手里拿着一个前后都射出光柱的手电筒一样,根本无需任何观想,就能“看”到光柱照亮盖印的部位,这比气功治病时,用思维去观想发光发亮轻松多了!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5-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