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764阅读
  • 39回复

学法归来使用几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5-04-09
— 本帖被 曙东明目 执行加亮操作(2015-06-12) —
             很荣幸能进入cic这个大家庭,从金华学法回来   ,也说说我的感想吧,初次接触杨师感觉非常的轻松,讲法的时候,没有一丝架子,就是一支烟,一杯茶,还有爽朗的笑声,教我们每一个法的时候都会详细地解说其中的原理,并且结合故事案例,讲课非常详细,一学就会!

           课程分cic现代道法和传统道法,cic学法极其简单,一经过功即可使用,用法简单,无需设坛,无论步法还是手法还是信息符法,用起来隐蔽简单适合现代人,而且这么强大的cic练法亦极其简单,动功步法和静功练五分钟,二十分钟左右即可,不硬性规定,一切随意,让我们这些上班族少很多心理负担,效果快,无限制,而且还霸道,不可抗拒!不像一些别的佛咒的那样需要每天修多少万遍才有效果。
而传统道法,杨师应该也是是精心挑选过的法,不需要设坛,万病一掌,能量强大,不需任何修炼,过功即成。肿瘤搬运,亦是带功一教,回去即可使用,对付癌症肿瘤易如反掌,目前需要专门练的就只有五雷决了,每天二十分钟,一般半个月即可使用,而且除了治病还可以调理自身头部疾病,一举两得!总而言之,法简效宏,非常适合我们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及需求!

那么接下来也说说用法的情况吧

       一.论坛红招,紫云半诀,话说坐火车回广州之后我们是买了连票,换车可谓是争分夺秒的事,但是偏偏在下火车的时候我们车厢的门竟然开不了门,所有人都急成一团,于是我们走向另外一节车厢,叫别的车厢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开门从他们的车厢出口出去,结果那人不理我们,任由我们拍门呼喊都不理,然后急了,就打了三个紫云半诀,清除锁门的不良信息,快点开门,结果这边刚打完,我们节的车厢门就被打开了,同时另外车厢的工作人员也把另一道门也打开了,我们就从另一个车厢那里下车,速度快了很多!

       二,一指找人。回去之后第二天就开始上班了,早早到了科室正准备吃早餐,看到居住的小区qq群里面说管理员的一位朋友小孩昨天放学至今一直没回家走丢了希望大家找找,还贴出了具体照片,刚好昨天看过用一指乾坤找人的帖子,于是趁没人,我走到窗边指着天空做乾坤一指,并想着小孩的样子从天边缓缓走来,三次,收功,完了坐下我有一种感觉这小孩肯定会很快回来的,于是在群里面学着杨师的口吻,我打字说,没事很快会回来的,打到一半,不对凭什么我这样说,万一人家不回来岂不是很尴尬了,然后最后还是没发出去,结果下班的时候再看看聊天记录,原来做完一指乾坤后两个小时就回来了,那人说估计是打骂孩子离家出走,然后又自己回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一指乾坤的功劳,不过当时那种坚定会回来的念头还是挺有感觉的。

         三,一指找失物。接下来是一则找失物,有天早上下班后我妈打电话来,要我找找新家有没有她幼儿园的一个证件放在上面,很重要最近要用来年审的,随即用了一指乾坤,然后我下班回家找不到,打电话给我妈叫她有空在幼儿园里面重新找一下她找过的地方,而且还模仿老师加个指令说,再找一次,肯定会找到的。放下电话再用一指然后就睡午觉了,下午两点半回到科室上班,看到我妈的信息说已经找到了,她印象那个证是红色的,结果再找一次的时候发现变了样子是花面的本本,所以之前没留意,这次再找却找到了。




        四,肿瘤搬运初试。学法后归家不久就听到姑丈住院的消息了,非常严重,肝癌晚期已经转移,肝硬化严重,肝里面有一颗大肿瘤另外还有四五个小肿瘤,当天因大肿瘤压破血管,内出血晕倒送到医院抢救才发现是肝癌晚期。打电话私下问了一位做肿瘤介入的医生朋友,他说这种情况做介入,靶向治疗乱七八糟要十几万,而且成功率只有20%,而成功的意思是,多活一年左右,考虑到家境不是非常富裕,他当时的建议就是没必要做过多的治疗了。

       当天晚上过去探望姑丈时,只见他躺在床上打着止痛针,吸氧,已经下不了地了,刚手术完也不能吃东西。因为咨询过杨老师和虞师兄,本来打算用肿瘤搬运术,结果病房周围根本看不到树,也不可能带鸡上去,看这种情况,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但是过了三四天,听到姑丈说,他出院回家了,等两周后回去做介入手术,而且回来可以吃东西,也慢慢下地走路了。听到这里,仿佛看到了一点希望。

          4月6号,家庭聚餐,下班后我赶回家吃完饭再偷偷跑到姑丈家跟他说了肿瘤搬运术这么一个小法子,过程简单,不需吃什么做什么,只要准备一只鸡,站在旁边就可以了,他虽然第一次听说这种法子,事到如今,什么都得试试,也就答应了,于是当晚念密码后做倒三角抓肝部的病气,再用万病一掌治疗,疏通到脚下,结束。

      4月7号,到了姑丈家,见他精神多了,吃东西也多点了,看来还是挺接受这个疗法的,我也放心多了,他说他同时也在喝中药,言下之意是不知是哪个作用,我也不管那么多,中药也好,法术也好,能好就好!交待事宜后,把笼子摆在水池上,位置与肝部平齐,姑丈站在正前方,鸡放左前方,外八字防护,在姑丈肝部及两处痛处都做了搬运,并钉到公鸡上,由于鸡有时候会动,所以有时钉到嘴那里有时钉到身上。做完搬运,再用倒三角抓病气丢给公鸡,然后回到屋里用万病一掌治疗,并向下疏通病气排出脚底,用万病一掌时,不知道哪个角度的气最大,剑指动的时候,气在手掌上也在动,强度感觉不到大小,只是把气走到掌心靠虎口的位置就是了,然后从虎口看过去。最后扫到某个位置的时候感觉气有点顶回来的感觉于是再做几次疏通,考虑到万病一掌不能做太久,三分钟左右就收功了。收了功,姑丈说突然想吃东西,于是就吃了个苹果,精神不错。走之前叮嘱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特别是我妈妈,呵呵。


        第二天由于父母出来家里煮饭,不方便回老家治疗,就停了一天。

      今天第三天去到姑丈家,他就说昨晚天气突然转冷,肝部开始痛,腹胀,呼吸困难,气都上不来了,以为快不行了,一直睡不着到天亮七点多才好点然后下午又开始上不来气。于是我针对他说的三个痛点再次进行了肿瘤搬运,再做倒三角抓病气丢到公鸡身上去,回到屋里帮他做了两次万病一掌,感觉手抬起来一下子就麻,估计自身气脉不通畅造成的,分别在其病灶处治疗,然后考虑到上不来气,就从肺部开始做全身疏通。最后怕他今晚发作,我再加上敲山震虎和写上密码让姑丈带着。就这样结束了今晚的治疗。六点下班,跑回老家再跑出来加上治疗都两个多小时了。十点左右,他发信息来说睡了一觉久违的踏实觉了。希望他今晚好好的。


下回再更新,没有做完的治疗就提前写出来了,希望各位师兄前辈可以指点不当之处,谢谢大家(^_^)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5-11-15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5-10-22
看了案例,有以下感触:
1、感谢师父无私的传授,让我等有能力去帮助人。感恩师父!
2、感谢师兄们真诚的分享,不仅是知行者,每次像讲不清师兄、草根师兄以及其他师兄都能及时提醒、引导和帮助,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暖意融融。感恩各位师兄。
3、做任何事情,还是要遵循“合情、合理、合法”,要适应规律,顺应发展。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5-05-05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5-05-04
后来事情如何发展,师兄?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15-05-04
亲人比较难救啊,要信要自然而然
感恩师父师兄指导解析,很好的案例,不要怀疑道法,也不要怀疑自己,心念不要杂,做到不可抗拒。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5-04-16
1,道理讲清楚。
2,尊重病人的选择。
3,无愧于心。
4,生活处处皆学问。
5,道法,佛法,医法……,每个领域都有相对的适应性,相应了是缘分,不相应也是缘分。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5-04-16
一切都是命,半点不由人。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5-04-16
愚昧猛于癌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5-04-15
算了吧,我这是第三次提醒你,绝症。你悟不透,没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