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92阅读
  • 9回复

神奇的一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09-28
我的孩子开学已有一个月了,在这期间有个故事,离开学还有半个月,我儿子的学校老师来电说再次考试为了要以分数高低分班。儿子紧张了要我给他处理一下,我问儿子的想法是什么,他说要的是能遇上好老师就可以了,后来我用一指定乾坤意念希望如儿子所愿吧!儿子考完第三天有老师给我来电了,她说:你是xx学生的家长吗?我说是的,她就说明天下午来家访,可吃完晚饭后我在看新闻她又来电了说可能过两天才能来到时再通知,我接完电话心里真的有点不舒服,因为我答应一位亲戚全家人后天去看他们,到了11点了,我习惯在这个时间打坐,师父的话语时都在我心里。差不多半个小时我收功,突然就有个意念要老师明天早上来吧我边想边用一指画圆再中心一点。就这样安心睡觉去了。好事就在第二天上演了,我在为午饭准备的时候接了个电话,啊是我儿子的老师还有十分钟就到,问方便出来接她吗?我和儿子赶紧就去了,到家了她说她是三班的班主任,师质是这界最好的,语数英都是很高的老师,我儿子对我做了个鬼脸还握了我的手说了谢谢,老师用好奇的表情看着我这家人,老师坐了不到10分钟就说要去家访下位学生了,她走后我看了时间刚好10:30分。这下心情轻松多了,孩子们可高兴了吃饭的时候满脸的幸福感吱吱咋咋个不休,儿子说:妈妈你太神了!哈哈。可是到了下午3~4点我又接到老师要来家访的电话,我说已经有老师来过了,她说不可能吧是哪个班哪位老师啊,我跟老师说是三班的黄老师。她说她查有事会给我来电,我也给早上来的黄老师去电话问清楚是怎么回事,后来黄老师来电告诉我是总务处安排错了我儿子的名字三班和五班都有,她向我代表学校道歉,她还说从来都没出现过这种事情。我想不会那么凑巧吧!中秋节的时候我儿子告诉我幸好没被分到五班那班主任好多同学都不看好。外校进来的也很多班上很乱。故事到此就要收场了,千言万语我不知怎么说,各位同门可看的出吧,这都是师父给我带来得福气,在此叩谢师父师母了。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9-2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9-28
201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9-2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9-29
“我用一指定乾坤意念希望如儿子所愿吧!”---师姐这是在圆中点了几个点?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9-29
赞一个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9-3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9-30
谢谢各位师兄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练功的。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10-26
一指定乾坤,乾坤在一指!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11-22
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个人感觉还是不要随意用法去处理比较好。一切顺其自然。个人愚见,楼主见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