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464阅读
  • 13回复

新手求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3-04-13
    本人接触CIC有5个月左右,有些疑问?刚开始打坐只是身体有些小反应;过了两个月左右就有情况发生,第一次接受加持(能量);一股很强的能量从头顶灌入,全身发热,暖洋洋的,头有点小晕;从那以后能量感觉方面慢慢增强,第二次加持我躺在床上准备休息,突然来了能量,起初身上麻麻的,后来能量加强头部最明显,那能量将我从床上拉起(实际没有离开床),接着加持!从那以后我就能固定的时间感受到能量来! 基本是在夜间十点左右! 第三次最强,我躺在床上打坐,能量来了,不断加持,身体发胀,还在加持,后来感觉皮肤裂开了,有点小小的痛!仍然在加持;能量好强!   这样不知道持续了多久,待能量走后,不用感觉,明显知道身边有磁场想两边扩散,特别是胸前那块,扩散的特别厉害!每次我接受完能量后身体都会抖一段时间,第三次抖的最久,三个小时左右,我将近4点才睡着!过了两天,我午休的好好的,脑袋突然一麻,像谁在扯我,接着我就听到了声音,不知道是滋滋声还是鸟叫,反正是声音!    但问题也来了,我现在能量感觉比以前强多了,但走四方步时没有什么情况发生,没遇到大家说的现象,也不知道现在究竟在什么阶段,接下来怎么发展!     应为感觉变强,有时休息的好好的,能量就灌入,我就醒了,如此反复,没法正常休息!再就是打坐没有以前那样容易进入状态,脑袋好乱,不断的有声音,相闪过,也没法控制!现在的情况很被动,能感觉能量,但没法和它连接!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是继续打坐还是听之任之,能量来了就让它灌,不来就不来,不管他了!    还有一件事,呵呵!  自从我梦见声音后,不知道是第几天,我又梦到一个老人对我说,来来来,我来教你两个步子,结果来了客人,在楼下一吼,把我吓得从床上弹起来了,我当时气得额,真想一脚把他踹飞(我是做餐饮的)!
     说了这么多,在说说我感想吧!   首先真心的感谢他,是因他结缘cic,也是他让我体会什么是神奇!由衷的祝福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笑口常开!
怎么发表文章啊? 新手上路,头一次接触页面式的交流平台,不会操作,习惯QQ,看来以后得多多学习哦!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4-13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4-13
客人来了,就接待。

客人走了,就走了。

小店继续开。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4-13
师兄好缘份,继续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4-13
呵呵 师兄好缘法啊 这已经说明 师兄修习功法 已经上进了一个层次了
强烈的能量加持 随之打通了师兄体内的某路或者几路气脉 估计 顶门也被打开了吧 顶门不开 这高能量进不来
再来 您梦里已经有空间师傅直接传功 呵呵 也就是传统道法里的阴传 不容易呀
看来 师兄在打坐上 功夫花的很深啊

我虽然同样修习 但是 过多注重外用 少了内炼 练功则喜欢走步 少了打坐 其实 这些日子加强了打坐的修习
发现高层次的能量 还是需要内炼才能达到的
师兄的这一体验 给了我不少信心啊~~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4-13
另 建议师兄 在这个阶段练功 不要过分去在意感觉 随意便好 即便有胡乱的杂念 克制一下 过去了就好
因为 过多沉浸在有感觉的喜悦里 反而会失去很多应有的东西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4-13
像您学习,好好打座。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4-13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4-13
感谢大家的回帖!特别感谢丁香哥和讲不清;讲不清说的简单明了,也是,生活就是修行,修行里就有法,我们要知其本!  丁香哥指点的非常好,把我路都指出来了,呵呵!谢谢,谢谢,非常感谢!另外分享下我的实际经验,有不对的不好的望各位前辈包涵,在下并无意妄大!
      其实大家可以在自己经常走步的位子打坐或睡觉,接受能量会更好,还有还会有其他的事情发生,具体是什么因人而论!本人就腰间就有两个珠子,一大一小,能量来时它们就会上下转动,它们仿佛要进我的脑袋一样,但进不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再一个,打坐前尽量不要吃太饱,不要情绪激动!   本人打坐时告诉自己的是一个字,是忘,什么都忘,地球爆炸也不关我的事,在这个过程中能体验很多!就像抽丝拨茧一样!这也是漫长的过程,贵在持之以恒,是持之以恒,不是坚持!修身不如养性,打坐我没想功法,我想的是空,但难,空,何其之难!                        
     能走进cic,且和大家交流真不知道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心中的情感,无法言喻;在这之前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是我表弟,邓兄,他不仅聪慧,修为好,还很有思想!在下有很多不明之处皆由他解释处理,如果不是邓兄,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或许浑浑噩噩,或许无根之叶!能认识你真的庆幸,你是我的福分!谢谢你!真心谢谢你!   也谢谢大家,能和大家走入一个平台,实乃三生有幸!  祝福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笑口常开,笑口常开!
                                               此承     敬上    
怎么发表文章啊? 新手上路,头一次接触页面式的交流平台,不会操作,习惯QQ,看来以后得多多学习哦!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4-13
“我”-----小店,“客人”------外部信息。

执着忘,执着空,忘不了,空不了。

小店日日开,客人自来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