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455阅读
  • 23回复

CIC日常与治病实践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2-10-25
— 本帖被 ytfs 从 CIC 实例记录 移动到本区(2012-10-26) —
        修习CIC已经三年了,现整理一些实例供同道交流,探讨。
     一.从一指谈起。某晚,与妻儿闲逛于广场,因朋友有事情找我故与妻儿分手,相约呆会手机联系。办完事情后回到广场,因广场人太拥挤,已经找不到他们,我连续打了6个电话给他们都没接,最后想起一指,因广场人太多,不好意思朝天空做手势,遂用手指往地上做了一指手法,意念--让老婆接电话吧。呵呵,第7次,电话通了!
    某师兄,还未入门时,有次求助一官司,因其母所居处其姐欲占为己用,遂诉于法院,其姐通过某关系,想赢得此官司。此师兄处于劣势,遂于网络交流中求助与我,说只要让法官判此次官司平手(即其母所居处维持现状,左右不偏),这官司就算赢。我答应尽力一试,遂询问那法官名字以及师兄名字,嘱其于开庭当日进入法庭之前电话通知我。某师兄答应,并于第二天开庭前电话与我,我顺手往天空一指---让XX(法官名)法官公平处理XX(某师兄名)与其姐的官司吧,后得反馈,事情圆满。
    等车是件很烦的事,每星期五我都要上城关看看老婆儿子,需于第二天早上较早赶往乡下诊所上班,每次都要耐着性子等出租车,乡下的那些老人都比较早来诊所看病,所以等车的时候性子就比较急。在一次连续等了半个多钟头还没出租车出现的时候突然想起一指,于是抬头往天空,一个意念---给我来辆车吧!乖乖,眨眼数秒种的时间就见一辆出租车向我这边驶来。这样的情况连续用了两次,呵呵,有趣的一指,有趣的CIC。
    再叙“二指”。此“二指”非彼“二指”,乃“半诀”也。某本家叔辈,平常游手好闲,乃乡间下等渣子,平常爱显示自己有多威风,以为人家都怕他,其实根本不算什么角色。某日来我诊所看病,拿了药说声没有零钱就走人。等了好几天不见其还钱,不过十来块钱的药费,但是实在气不过其德行,因为每天上下班我必经过其家门前,某天早上经过,遂想用“半诀”催其主动送还药费。“半诀”过后并没放在心上,中午下班后又路过其家门,听到他一直叫我的名字,我知道他要还钱给我,但没去理他,只管回家,到家后不久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那个人渣把药费送到我家来了。呵呵,“半诀”好强。
    我家自开诊所,我常常在诊所里没事就来几下“半诀”,只是为了自家安全,消灾避祸,医疗事故繁多,小心谨慎为好。
    接着三指。素闻恩师之“空中摄药术”治病之神奇,可以不用中医之阴阳辨证,而于诊病时于空中摄取药方或灵药,直接用于治病。只可惜本人资质愚钝,还未有机缘得习此术。故临症时多以三指调病者多。
       一女患者,乃吾本乡人,于省城某警所工作,得“崩漏”多时,省城多家医院久治不效,患者得其父介绍,要我给其处方,一剂而血止。患者喜而求吾跟进,以调理全身机体的失衡状态。患者由于工作以及各种原因,症情复杂,且居于省城,无法常来乡下诊治。于是我除给以适当的食物调理处方外,思及CIC乃自动联网并可以远程调治,也许也可以不辩阴阳而自动搜寻病根,于是在网络交流中,使用恩师所传绝学之“敲山震虎”,非常非常的奇怪,每次与对方沟通好我这一开始敲,对方就一直哈欠,有时甚至鼻涕,眼泪都来,结束治疗后对方都还在持续如此。并且很想睡觉,且睡眠质量非常好。醒来后精神百倍,病人直呼神奇。由于长期工作的劳累以及失眠导致她手脚酸软,疲惫无力,患者自诉,只要睡眠好了精神就好,也不会那么疲惫,患者由此迷上我的“敲山震虎”。同是此患者,在病情反复中出现的经血不止的时候,我还用“敲山震虎”止过血,只是所用的意念不同而已。
    我妹,得妇科附件积水,下腹常坠痛,服中成药无果,某日说及此病,我说可以不药而愈,问其是否一试,我妹笑:还有如此神功,我说:不妨一试,七次就好。遂达成“协议”。一天一次。断续治疗七次后,反馈在我第三次敲的时候已无疼痛感觉。后来检查。积水依然存在,但又过不久又去检查一次,已无积水。
    我妻,某夜凌晨胃痛,吃药无效,我于朦胧中抓起枕边之手机,与其沟通好便哒哒哒用三指敲起来,两三分钟过后疼止,自诉我一动手便已不疼。
    一朋友得感音性耳鸣,问我可否治疗,我因懒得治疗此病,也没治疗此病之好方法,说可以气功一试,于是在我诊所里用三指敲动起来,这时又来个亲戚说胃痛,我便也叫她坐在那朋友旁边一起听我敲,同时加了个意念给她,结果那个亲戚说一坐下来听胃就不痛了,但那个耳鸣的朋友无效,估计是时间和方法的问题。针对此事我电话问师父“敲山震虎”是否可同时进行多患者治疗,师父说可以。得一师兄提示,三指可以敲于患处。我于近期在进行各种颈肩腰腿痛的理疗中首先施以三指,直接敲在患者的痛处。另外我想,三指既然可以疏通经络,直接敲于对应穴位上(如:坐骨神经痛就敲在环跳穴等),根据各种病症及情况加以不同的意念。一定会收如针灸一样的效果。事实如此,敲动中患者反馈各种不同情况,或延经络方向胀痛,或有患处旁边不适。配合各种理疗方法治疗后大部分反映效果不错。
    三点一圈抓病法实例:
        一高血压患者,也算是我父同学吧,从上海回来,平常无事常到我诊所来走走,没事查查血压,居然挺高,收缩压190毫米汞柱,舒张压110毫米汞柱。自述此值已二、三十年吃药无效。于是跟我父商讨,我父推荐我以中医另类方法治之。于是我配制了一种药散让其晚上临睡前贴于脚底涌泉穴,一个星期一疗程,期间,我曾两次在他的脚底涌泉穴用三点一圈抓病法后患者自诉象有一种气被拉的感觉,一星期后检查收缩压140毫米汞柱,舒张压92毫米汞柱。师父曾说高血压可以用翻天印来治疗,因为翻天印的气路是往下的,因我未学翻天印,所以此例患者我参照气路往下的方法尝试在脚底涌泉穴抓病气,看来是有效,患者有感觉,血压也降了。
    万病一掌实例:
    我妻,突一晚说小便非常疼痛,便后站也不是躺也不是,好象是严重的尿道感染,非常痛苦,我初用“敲山震虎”无效,后想到师父帮我改正了万病一掌技法的使用错误之处后,我还未使用过,于是我便用起“万病一掌”来,没想到几分种后老婆居然没事了。
    本人练功并不努力,但浅学济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一切都来自恩师的无私教导,在此叩谢恩师!
    行文至此,还需特别感谢师父!数月前,本人接一抽动症患儿,患儿母亲可能由于对疾病概念的错误认识,在一抽动症的QQ群里经人介绍我可以治疗此病,效果很好。(其实我是治疗小孩多瞬症,也就是小孩不停眨眼的症状,有一定效果,但抽动症我还没有治疗过)。病孩的母亲通过她师范时的同学(也是我初中时候的同学)找到我,要我帮他治疗,我说没治疗过,但他们就认为我会治疗,并说反正找其他中医也不会治疗这个病,既要用中医治疗就让我来治疗。没奈何,只好答应试试吧,我不知道该从何着手,也不知道该病的病因病机,心想要是我会“空中摄药”,直接来个药方,不用辨寒热该多好啊,不过总归还得回到现实,我不会这招呵呵。只好先以治疗多瞬症的药方试服,开出七副药让其下个星期再来。孩子同母亲走后我迫不及待想到师父,与是我于晚间发短信给师父求教,(因考虑患者的症情复杂,怕我打电话给师父时心情紧张说不清楚病情,故先发短信,此实不敬也!)师父回信指导并电话中详细指导我处理方法。由师父的指导中我得到启发,找到了两种病因,一为中医所说的“痰蒙清窍”,二为先天之本的肾的功能虚弱而为病,在此基础上我逐渐摸索诊治至今,加上患者的母亲始终按师父传授的方法对患者进行调理,现在患者的情况已经好转了好多,脖子的抽动已经很少,咽喉的恩恩声以及肚皮的抽动也非常少了,孩子现在也能够专心地听他母亲给讲解作业了,只是还是经常地重复一些动作。相比治疗之前已经好了很多很多,我将继续摸索寻找原因,但愿情况能够越来越好,并可以稳定,孩子健康成长!在此,再次感谢师父的教导。
    人生能有此良师,吾之幸也!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0-25
支持您。很好。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0-25
实践出真理!
向师兄学习!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0-25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10-2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10-26
感谢师兄的真诚分享
感恩师父的无私传授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10-26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10-26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10-26
谢谢师兄的分享
感恩师父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10-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