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917阅读
  • 25回复

成就惊天艺 仍是平凡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2-07-28
    喜欢道法的朋友们心中的“高人”大都是神秘莫测、脾气古怪、与众不同的形象。但现实中就有位热情实在、谦虚温和、多才多艺的老先生。
  先生学法、用法、传法数十年,桃李遍天下,并培养出各个领域的名家、实践高手多位。现在依然在家为登门求学的有缘人门尽心传授。可是大家在这个网络化的信息时代却找不到一张先生的照片,以及一篇关于先生的宣传介绍!
    到先生家的朋友们都是深有体会,自己虽是以求学的身份到先生家,先生却是茶糖水果一样不少的热情招待大家。学习之余有的朋友还会向先生求助生活中各方面的问题,先生亦是来之不拒,尽力帮之!其实,先生接到亲人、朋友、徒弟求助的事情之多是大家难以想象的!我们试想自己偶尔接到朋友的求助还会欣然接受,但如此一周便会叫苦不迭吧。就在先生帮大家处理的事情时,消耗精力、时间不算,其中多少的不良信息亦让先生自己难受难当......但是教学中先生还乐此不疲的作为案例让大家在其中得到经验!
    很多高深的道法在先生这都能学到,奇妙的让人不可思议。并且很多都是需要苦练数十年的法,在先生这当即就可以用。如一掌就能让星星变化起来的“万病一掌”,举手投足见就能改变他人思维的“一指定乾坤”等。先生虽是技艺惊天,为人却是谦逊不已。比如在给大家讲案例时常会多次提及自己甚为佩服的好友朱师父。
    这次回来,让我对先生又有了新的认识以及对道法应用新的感悟!早上到先生家时,在一楼客厅听到一阵优美的旋律,当上了二楼后才看到是先生在拉手风琴。原来先生在琴艺方面的造诣也是非常之高,难怪先生能将法术成为艺术。大家熟知的三国名将周公瑾便是深通音律,常言道“曲有误,周郎顾”,可想而知赤壁之战方能将战争化为艺术的“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这些只是我亲身与先生接触后冰山一角的认识,其实在这些年里先生带徒弟出去给其买衣服、亲自给徒弟打电话让其到家中学习特殊的法技还有为徒弟解决工作问题等等等等,用先生的话说,“我是与徒弟以心交心”!
   
待到需时,自然而来。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07-2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07-28
感恩师父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07-28
师父的音容笑貌又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感恩师父的关爱,感恩师父的传授。

感谢师兄的精准总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07-2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07-28
为人师,不容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07-28
顶礼师父!
感恩师父!
想念师父了。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07-28
泉水长流不思报,我心长奉不思得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07-28
师父
赫赫神鹰  威猛无敌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07-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