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91阅读
  • 1回复

关于昨日通园师兄申明一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1-04-22
— 本帖被 宝宝师兄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21-04-22) —


       昨日通园师兄发此贴后,众多师兄师姐前来询问我情况。我看帖后,此贴帖提及某些字眼确实未写清晰、有误......。在此我对此申明进行一下说明。

       1.此申明仅针对内容中提及的唐某。
       2.帖中通园师兄提及“杨师所授之道法,需得到杨师传人宝宝的许可,才可传授,其余一概不为师门所认可”。此我认为写的有误,应改为:可以传授,但不可以歪曲内容的同时还打着本门门号传授。但如需过功后可使用的道法,有如万病一掌等,此些术法的过功过程皆是需要由爷爷或我认可后,面授过功过程,才可传授。(传法本身为好事,但不可对传承或是师父不敬。此就算我不说,也应当为师兄师姐们心中都默许的规矩了,不论拜何师何门都应有此觉悟)

      

总结下来就是:关于昨日通园师兄发的申明,除了申明中提到的人外,其余师兄师姐皆不受任何影响。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1-04-22
支持宝宝师兄!师父在的时候认师父,师父不在认师父认定的传承人宝宝师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