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876阅读
  • 8回复

练功中的困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9-01-16
各位师兄:
    你们好!我在练功中感觉自已有一个重大缺陷:我以前练过气功,但从未接触过法术。我们CIC学员在办事时,需要意念观想,但我的记忆力可以让我很快进入过去发生过的事情中(仿佛置身其中),但我的逻辑思维让我很难观想我想要这个事情出现的情形,虽然我很努力,但就是想象不出来。有的师兄讲:法术,要摆脱逻辑思维,要做到“糊里糊涂,莫名其妙”。我觉得很有道理。我在过去,把很多事情当工作来干,严谨、负责,这可能是问题的根源所在。我从未见识过法术,包括表演性质的。对很多事情试图去求根溯源,用科学道理去解释。我想,我遇到的这个问题可能是很初级的,但它确实从困扰我。请各位师兄指教啊!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1-16
逻辑思维强于形象思维不见得是坏事情。和你一样,我也观想不出来。但是在实践过程中,图像会在该来的时候,自动出来,其效果最好。我的理解就是天(CIC)意如此。

逻辑思维,形象思维都是“意”,任何行为都是“意”的表述与转换。自然最好。

学习新东西的过程也是改变已有模式的过程,每个人的惯性不一样,只要愿意改变,总会成功的。

常持平常心,水到渠成。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1-2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1-2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1-22
谢谢各位师兄!
太感谢各位师兄了!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以后我会把自已的一些小小的体会和实践中的点点滴滴,都发上来,请各位师兄斧正啊!
再次感谢各位师兄!
我是柘柘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04-2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04-29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04-30
     学习了,呵呵!
人似秋鸿来有信,事如春梦了无痕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7-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