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890阅读
  • 23回复

亲身感受敲山震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0-07-31
   从本月十多号的看论坛,到二十五号去金华,应有半月了。在此我也谈谈师父那学习期间的亲身感受。
  记得是学法的第二天,宋师兄也来了,中午我们住在一个房间,刚好我的左鼻孔有点堵,为了亲身体验一下敲山震虎的威力,我请师兄给敲敲,师兄很高兴的答应了(当时我还没学这法)。我坐在床上,师兄一敲,我的鼻孔感觉一股热流从上往下一下冲下来,好的鼻孔一下就过去了,而不好的这个,慢慢的松开。师兄大约敲了不到一分钟吧,我感觉鼻孔就通了,但通的不是很彻底,没想到师兄不敲后,鼻子却越来越通,最后竟然感觉比另一边的鼻孔还要好,呵呵。师兄还跟我说,不好意思哦,这是我跟师父学此法第一次用呢,敲之前还在担心效果呢,神奇吧,师父的法就是好。接下来几天,在空调房这个敲好的鼻孔竟然比另一鼻孔免疫力还要强。总结:由于本人有点鼻炎,经过这次敲后鼻孔好了,但是鼻子跟呼吸道这个地方还是有阻的现象,如果当时我们懂点医理,师兄在敲时不是就事论事,再加上这个,我相信就彻底好了。通过此例,一是增加了对此法的了解(虽然回家后用此方法对别人敲,别人没这感觉,但我相信我的感觉没错的)二是以后在用法时,是否可以更多去了解病的根源,再对症治疗是否更好,请师父和各位师兄指正。
lzh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22-09-20
谢谢师兄!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20-06-22
学习了,原来我几次给病人治头疼的时候也是太在乎治疗效果了,自己也别紧张生怕效果不好,原来是要顺其自然,放松的去做,跟各位师兄后面学到了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7-07-27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2-05-10
    
尊师重道  贵在自然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1-10-16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1-10-01
这样的帖子很好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0-11-16
重温旧帖,谈点想法。
当时王师兄我们两人在一个房间,正看新闻聊天,忽然提起说鼻子不舒服,听其他师兄们常说敲山震虎如何如何法简效宏,是不是可以先体验体验,看看效果如何。既然开口要我试,我也只好尽力而为了。(尽管我当时心里很是没底,学了半年多还没用过,真是愧对师父,也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了)
过程如下:
自然轻松坐床边,先默念过密码,然后很随意的敲床前的玻璃茶几,心里观想:两只鼻孔正常通畅,通畅……
敲的时候没想其他的什么,就一心想着  “两只鼻孔正常通畅,通畅……”
敲完以后,也没想会有多大效果,结果马上反馈,效果这么明显,我心里一阵暗喜!
呵呵,大家有空多总结,每次实践以后,回忆一下处理过程中的心态,一定会有收获的。
感谢师父!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0-11-16
原来是这样,要放松,顺其自然是关键,不能太执着于某个念头就是,是吧?
从此贴学习到很多!感谢呀!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0-11-16
学习了~~~
修心养性——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