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812阅读
  • 12回复

一指加三指,助一对小恋人和好如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0-05-04
四月底到北京出差,办完事还有些时间,就决定去天坛公园采树气。
下午进公园后一路寻找古树,来到回音壁后方,这里有一小片古树林,正在道边选择生长状况良好的一级古树时,突闻20米外的小路上爆发出一阵激烈的争吵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对小恋人不知何故发生了矛盾,眼见得两人的争执、吵闹愈演愈烈,快速升级,那姑娘揪住小伙子的衣服不放,小伙子则猛力摆脱,甚至于已经对那姑娘拳脚相向,口中更是不断辱骂。吵闹声很快引起周围的游人驻足观看和猜疑,只听小伙怒吼:“你们到底是看天坛还是看打架呢?!”
见此情景,我本想上前劝解一番,转念一想,年轻人要面子,我直接上前去恐怕没什么效果,何不用师父教我的道法呢?于是,在附近找到一棵古树,回头又看了一眼那两人,意念中一指定乾坤,让他们和好如初,接着用三指在支撑古树的铁杆上一连敲了九下。当时用法时,心里非常平静,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敲完后,我就直接对着古树开始采树气了,按照师父教的方法分别在四个方位对着古树各采了2~3分钟,等采完这棵树,再看那对小恋人已经不再撕扯,声音也小了,开始互相讲道理、沟通。我又到附近找到另一棵古树继续采气,约有十分钟采完后,突然发现再没听到那两人的声音了。我以为他们已经走了,转头一看,却只见那对小恋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当时真是感觉师父传授的CIC道法实在太神奇了!
当我又到别处采过几棵古树的树气,准备出天坛公园时,抬头又见前面走着的正是那对吵到几乎分手的小恋人,而此时再见他们神态亲昵,男孩为女友挡风,女孩为男友整理衣服,又怎能让人想得到刚刚过去的一幕呢……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0-05-04
左旋天地動 右旋日月明 一橫分山河 一劍安天下 一點鬼神驚 一勾治妖精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0-05-04
天坛有棵九龙柏,不知师兄采过否?
我去年在那里采过的,差不多30分钟,还有在天坛台上走过罡步,不过都是晚上了
佛道双修 大乘菩提 万法归一
cet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0-05-04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0-05-04
    
哪个人前不说人,谁人背后无人说。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05-04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0-05-04
善!!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05-05
     关注!
无为、清静、寡欲、不争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0-05-0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0-05-05
引用第2楼卧龙隐士于2010-05-04 18:25发表的  :
天坛有棵九龙柏,不知师兄采过否?
我去年在那里采过的,差不多30分钟,还有在天坛台上走过罡步,不过都是晚上了

号称“天坛最有名的柏树”,自然要采了!
不过,我在采九龙柏的树气时,有一种温热的感觉,而采其它的树气时,是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对比很明显。
很有意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