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新人必看】CIC新手问题集锦
回帖:三、学习归来后的注意事项
1、初学如何提问
1、首先,关于具体功法、步法、修炼方法等当时没有记清楚的,不要在论坛或QQ群公开讨论,需要直接电话或当面与师父确认,出现功景、梦传等也一样要先与师父确认。
论坛内部版的进入密码学习时师父会告知
2、遇到问题、需要探讨首选在CIC养生论坛发帖子或内部QQ群提问,发帖提问之前先仔细阅读论坛帖子,尤其内部版的帖子和回复,并详加体悟,还可以用论坛的搜索功能查找特定关键词。
3、推荐几位师兄的博客,请仔细阅读相关博文。
http://blog.sina.com.cn/guyixiaixi 古医西爱西
http://blog.sina.com.cn/u/1758934137 百岛散人
4、遇到重大问题,或者其他渠道无法获得解答的可电话咨询师父。不熟悉网络的师兄,可以给其他师兄们打电话咨询或者给师父打电话。
给师父打电话要注意时间,中午11:30-15:00和晚上21:30之后尽量不要打电话,以免打扰师父休息。电话尽量言简意赅,想好了再打,不要占用师父太多时间。
从以上渠道获得的信息一切以师父的解释为最终解释。
2、求助注意
如有需要帮助的事情,首先考虑通过正常途径解决,如生病了首选去医院或者吃药打针,遇到纠纷首选找警察或通过司法程序,工作学业上的事情首选自己努力想办法解决,如正常途径无法解决,确需道法介入,则优先向师兄弟求助,不要随便麻烦师父,我们的师兄弟当中不乏高手,寻求帮助也不要随便张口,如果是有偿的要照价给与报酬。
人命关天或者万不得已,可以求助师父,但做人要懂得感恩,如果师父出手帮助了,一定要知恩图报。不要拿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去麻烦师父。
下一楼›:预留一楼备用。
‹上一楼:7、CIC学习程序:

CIC没有函授,只能面授。
学习地点:浙江金华。
学习时 ..

查看全部回帖(7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