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新人必看】CIC新手问题集锦
回帖:3、学习CIC有什么禁忌?

不同于传统道法等修行体系,CIC并没有吃东西和个人生活习惯上的任何禁忌,无须忌口、吃素等。对学习者的要求是符合社会普遍的道德标准和人类的普世价值。

简言之:不作恶、不滥用道法。

4、CIC学习有什么前提要求?

学习CIC不需要任何传统道法或易学、传统文化的基础,反倒是白纸一张更容易学好。

不同于传统道法,CIC不需要设坛,不需要做看起来很奇怪神神叨叨的事情,不影响正常生活,修炼方法极其简单,修起来耗时很少,不硬性要求每天修炼,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对环境没有苛刻要求。

女性学习CIC与男性学习无区别,而且往往女性体质更敏感进境更快。

杨师出山传播CIC文化,接纳天下道法爱好者,不摆架子,更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只要学者有一颗诚心,具备基本素质,皆可拜于门下学习。

简言之:只要是智力正常、身体健全、正常生活的普通人,都可以学习CIC。

杨师倡导生活就是练功,人生就是修炼;道法无所不在,道法不宜滥施。

重复强调一点:如果说CIC对学习者有要求,那就是心态的要求,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学习之前有担心和疑问是很正常的,这时应该仔细阅读论坛帖子(包括帖子回复)和CIC师兄们的博客,沉下心来尽可能通过不同的途径多了解CIC和杨师,具备了开放、平和的心态,再考虑拜师学习不迟。

参考帖子:
http://www.cichome.org/read.php?tid=11 喜讯:杨金良老师出山传播CIC文化
下一楼›:5、关于缘分和资质

人的先天条件差异是客观存在的(传统称为:根器、根基、慧根、缘 ..
‹上一楼:二、学习CIC需要准备什么?

1、关于心态

无论何种修行,心态都是第一位 ..

查看全部回帖(7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