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杨师启程
回帖:协同师父抗击疫情及其他
今年前所未有的疫情席卷世界,夺走了无数生命,作为现代道法的倡导者,杨师金良先生,责无旁贷,悲天悯人,感同身受,全国疫情爆发时期,先后多次,带领弟子们,对抗无形的瘟疫之不良场能!
现实中,瘟疫场能是十分强大的,大家尽己之所能,即便被信息反弹,出现身体不适,也绝不罢手,无怨无悔,救助众生!
在此期间,与师父微信交流中,得知,师父身体不适,据我夫人观察,的确出现问题,而且是和新冠肺炎类似的信息反应,先是鼻部,后是肺部,进而全身,信息反馈过程就是一个新冠肺炎影响全身的演示!师父为人调理疾病时,都是感同身受的,对方何病,他自己也同样反应!所以,师父为人疗疾,就等于一同担疾!
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期间,作为十四亿人民的一份子,师父带领我们,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的防疫行动,一方面也展现了道法修炼者应有的德行与操守!
今,杨师金良先生,不幸离我们远去,愚钝弟子无法再次聆听师父教诲,不仅潸然泪下……
回忆师徒一幕幕教与学的愉快情景,恍如昨天!

师父,您一路走好!!!
下一楼›:天地同悲,痛失恩师!
‹上一楼:师父
与天同息
沟通古今
过元复始
大功告成
先知先觉
厚积薄发
学 ..

查看全部回帖(26)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