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2018年3月4月金华拜师后用法些许记录
ufoxyh2008发表于 2018-04-12 10:37
一年半的沉淀与期盼,终于于2018年3月上旬来到金华拜师学法。在此感谢云南Y师姐的指路之情。后面用法些许,记录并在微信群和师兄们分享,后师父嘱咐在论坛上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因账号问题,隔了十天才得以发帖(请师父见谅)。我用法的记录并不算新鲜,很多师兄也是有太多相似案例,在此仅作记录并在我们这个CIC大家庭里和众位师兄交流吧。有用的不好的,也请大家见谅并多指教。
3月12日:
一指定乾坤助买票(金华)
下午学法结束,打滴滴快车去金华南高铁站。正是堵车的点,再加上司机知道我赶时间,开车很猛,半诀打一下,一路畅通顺利。5点半开始订金华至温州18:16分的高铁,全部没票,打算省点钱订二等座更别想,又不想订晚点的火车,在滴滴车上打开车窗用一指定乾坤,心想让我买到票。用携程旅行软件开始抢票,以前很多次用携程抢票,还没有抢不到票的时候。赶到高铁站还是没抢到票,至自动售票机,也没有票,20秒左右,刷新一下,有票了,而且是二等座,只有一张,赶紧下单,顺利买到票。这次用法体验,道法比携程旅行还要牛。也是第一次用道法。
3月14日:
五雷诀驱附体(温州)
一女孩,天生敏感体质,偶尔能看到灵体,之前身上有好几个灵体,曾找人处理过,但还有一个灵体存在。其脾胃一直很不好,经常呕逆。偶尔平白无故平地走路都会摔到。让其坐对面,用五雷诀处理,其身上立即有反应,接连出现打嗝,呕逆,肚子痛,身上发冷,眼睛痛,腿上往外排冷气,右脚背痛,左手腕痛,心跳快,最后身上困倦。最后因有事中断。
凌晨两点多,我也胃区痛,感觉冷,迷糊中念九天玄女印3遍,一股气从胃区下沉,随想大便,而胃部半分钟就通了。早上起来,身上酸软,难道我是被攻击了?还是晚上盖的被子薄有点小发烧?还是昨晚喝的一点杨梅酒,给醉酒了?哪位师兄帮我看看
(后来一天浑身酸软头晕,经T师兄处理,第三天早上起来,才恢复活力,不过下午又开始胃部不舒服,又经两天,才完全恢复)
敲山震虎一对三(温州)
晚上吃完饭,在坐三位朋友身上都有不好的地方,一是上火,一是两胁酸痛,一是胃部堵。我干脆用敲山震虎一次性对他们三个,一个是中脘有反应、背部排寒气,一个是打嗝及流鼻涕(排寒),一个在用意感受,结果没感觉。
3月16日:
倒三角抓脚气
我的左脚趾前一段时间感觉痒,近日观察发现被感染脚气了,脚趾之间还蜕皮了,干脆用倒三角抓,处理两次,没再感觉痒了。
万病一掌舒通中脘堵(温州)
一朋友做艾灸的,也是敏感体质,给人扎针后,中脘堵,用一掌处理,先是打嗝,开始往下疏通时,打嗝立即减少,后渐无,气往下走,最后疏通开,用时五分钟左右,其小腹胀也解消。
敲山震虎远程处理中脘肝区紧吧(远程,深圳)
深圳患者,中脘肝区紧吧,敲山震虎远程处理,感觉有清凉感进入,中脘部松开并有气下沉,心脏上部有麻感,后来麻感消失,也下到腹部,肝尾部和后背有牵扯感,后来松一些,但没完全松开。
17日一天,中脘部松开在保持,肝尾部和后背有牵扯感松一些也保持,但还有。晚上第三次处理,另其静坐。先万病一掌,再敲山震虎。其先是感觉有东西在磨她的肝尾(我意念也是作用于此),后面肝部胀并上下顶(肝部郁积开始通开),再来是整个身体右部发热,脸部也红了(其一直是右部出问题,右脖颈起结节,右边有白头发等),后面肝尾连后背开始松开,向后走,后面胀,再后来下沉到腰部胀,最后腰部胀松开大半,治疗结束。
此次治疗突破很大,肝部松开,身体右侧经脉疏通开。
20日晚用敲山震虎处理,因其无法放松,身心极度疲惫,力量进不去,效果一般。她这两天又因为学堂及孩子事情,消耗太厉害,还有情绪波动,造成中脘又紧起来了,中脘靠右一点有痛处。
22日晚,中脘紧,靠右一点的肝区也痛,肝脏尾部和后背又有扯着的感觉。先万病一掌,后敲山震虎,总处理时长有50分钟。她的反应,先是中脘松掉了,接下来肝脏尾部扯着的感觉也松掉了,再后面,肝区痛没有了,但感觉到那一块儿木,因已治疗到晚上十一点多,就先到此为止了。
3月18月:(第一次有明显体感)
敲山震虎治陈年腰椎问题(泰顺县文礼书院)
中年妇女,腰椎陈年旧病,腰四腰五变形,腰肌劳损,腰部酸痛。左腿膝盖上下麻辣闷,时间更长,最早是小腿前侧,后面往上走了。针药及各种涂抹方法试尽,仍未解决。体感到右手腕里侧有痛点,让其按压右手脘,没有感觉,其说,左手腕呢,突然想到男女体感相反,手指按压,果然很痛(第一次有明显体感),其随不断按揉。敲山震虎处理,意念作用于腰部,想象经络打开畅通,五分钟,腰部松开一些,感到轻松了。在敲的刚开始,我右手臂外侧有个痛点,想着应该是她的第一个堵塞点揉通了,出现的下一个堵塞点,结束后,让其按揉,果然痛。再次敲山震虎,处理左腿问题,五分钟,左腿轻一点,但还不舒服,再万病一掌由上到下疏通左腿,又轻一些,第一次治疗结束。
19日上午第二次治疗,因
下一页 (1/3)
回帖(8):
8楼:师兄厉害,师父超牛
7楼:
6楼:[

全部回帖(8)»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